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炭】狱里的光30

all炭     (蛇恋单拉cp)

炭治郎攻击力+++

人物略黑化      忍♀→忍♂ 香奈乎(♀→♂)

写的很慢     会ooc

新人写文    全员成年

––––

      炭治郎自从和时透无一郎那个啥后,连着几天看见时透无一郎都会脸红避开,或者远远看见都会躲躲闪闪。

      最后还是时透无一郎把炭治郎抓住好好解释了一番炭治郎才渐渐和时透无一郎回复正常的交流。

     到了情人节这天

      “阿拉阿拉~今天是情人节呢~”童磨在教会里,低头思考着要送炭治郎什么礼物,“教主大人要送给女生礼物吗?如果是第一次送的话。建议送巧克力。”嘴平琴叶微笑的说。

     自从炭治郎那孩子经常来教会用餐,伊之助也不那么暴躁了,炭治郎和教主大人救助的人也越来越多。感觉可以给少年准备一份礼物来好好报答炭治郎。让伊之助送去吧。

     嘴平琴叶笑意盈盈的想到。

     童磨听见了嘴平琴叶的建议,对她点了点头就飘然走去了厨房。

    他要亲手做出最甜的巧克力。

 ––––

     “童磨先生?给我巧克力干嘛,这不是给女孩子的吗?”炭治郎看着童磨送的巧克力,疑惑的说。

     “炭治郎~这是感谢哦,尝尝吧。”童磨笑眯眯的拿出来一块巧克力,递到炭治郎嘴边。

     炭治郎推脱不得,想用手拿过巧克力吃,但童磨坚持要喂,就无奈的叼走了童磨指尖的巧克力。

     童磨感觉指尖突然一片柔软,就像少年本身一样,童磨暗暗揉搓指尖,想记住这个手感。

     “好甜。”炭治郎感叹,吃甜食真的会让心情变好呢。“很甜吧~这也是代表了我的一番心意了呢。”童磨听见了炭治郎对自己的赞扬,身上散发的甜味炭治郎感觉都比嘴里巧克力都要甜。

      猗窝座莫名感觉有点挫败,黑死牟大人送了炭治郎刀,现在童磨这个垃圾又送了炭治郎巧克力,而自己不但没送炭治郎东西,还一见面就跟炭治郎打了起来,印象分直接暴跌。

     如果猗窝座有尾巴,此时一定软软的耷拉在地上,再没精打采的晃一晃。

      炭治郎味道了猗窝座身上颓废的味道,拿了一块巧克力就用很直接的方式(暴力塞入法)喂给了猗窝座“很甜的,猗窝座先生。”

     童磨很委屈“炭治郎好坏,竟然用我送的礼物来讨好别人。”炭治郎赶紧又喂给童磨一个。

     炭治郎:怎么一个个跟小孩似的。

     继国兄弟不太高兴,已经冰释前嫌的兄弟俩互相叨咕几句后,缘一对炭治郎说

    “炭治郎,今天越狱吧。出去看烟火,逛街市。”

––––

   严胜:放心,狱长不知道就行。

  无惨:我也要去!要不然不给批!

  缘一:无惨……

  无惨:批批批,我不去。

   产屋敷耀哉:一路顺风~

 炭治郎:你们有没有问过我的意见。

评论(16)

热度(42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