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叶】叶皇上的后宫佳丽10

好了我又来开坑了

有私设   ooc

设定叶修穿越进荣耀王朝做皇帝的事

后宫描写比前朝多

––––

      看着莫名摆出一副伤心震惊又顽强不屈表情的王杰希,叶修有点蒙。老王受欺负了?

      但看着自己和小周身上的伤,叶修开口“老王,过来,帮忙给我俩上个药。”王杰希听见这句话,表情也不摆了,把叶修拉过来就是一顿检查,差点把叶修衣服脱了。

     “我去拿药草,在这里好好等着,柳非,跟我走。”王杰希也看看周泽楷的伤,感觉他俩受的伤不轻。面容也凝重了下来。低声吩咐了几句就走了。

       叶修和周泽楷相对坐着“小周,你腿没事吧。”叶修看着周泽楷还在流血的伤,关切得问。

     “没事。”周泽楷脸色微微苍白,但颜值丝毫不减,还有一股病美人的赶脚。

       果然长得好看的不论什么时候都是好看的,叶修感叹。

      叶修轻轻抬起周泽楷的腿,暗暗嘀咕着老王怎么这么慢(王杰希:?我出去还不到一刻钟。)干脆利落的撕下衣服包扎上,娴熟得很。

      周泽楷震惊式脸红,皇上,在给他包扎?他感觉万千烟火在他心里盛开了“前辈……?”

     “咋了小周。”叶修也没感觉有啥不对,疑惑的问了乖巧的后辈。

     “……”周泽楷有点害羞,低头不说话了。

     叶修看小周的伤口止血了就回到位子坐着等王大眼儿。

     王杰希带着弄好的药膏和一些粥点心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一幕。

    (王杰希: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王杰希让柳非给周泽楷上药,自己则细细的给叶修上药:皇上的皮肤真白,而且好滑。

    看着王杰希上药上的差不多了,叶修啪–的一下无情的把王杰希作乱的手拍开,喝了点清粥在吃点点心就先去洗洗睡了。王杰希也给周泽楷准备了一个最远的偏殿。

–––––

     早朝

   “苏将军昨晚被狼群包围,千难万险的逃脱了出来!请陛下明查!”兵部尚书开口。

     苏沐秋没来–应该是在调查。

    ‘系统,这里有什么用奇怪术法的国家呢。’叶修也只有这个理论了‘有的叶神!是西疆!用啥虫子啥的,是很偏僻的国家。但是那里也没有狼存在啊……对了还有西洋!那里好像有鬼魂啥的。’

      叶修听到了答案也就没有在回答系统了,等会儿去写个信给沐秋。

     等到早朝结束,叶修哪里也没去,就在调查 周泽楷来说自己想回军队也把周泽楷留下来一同调查了。

      叶修看着信使把给苏沐秋的信送去了,感觉系统给的答案哪哪都对不上,每一个感觉缺了好多,叶修甩甩脑袋。

     看来要开始训练以前联盟众人的荣耀技术了

     明天开始,我要让他们拿出在世邀赛上的拼搏劲儿!叶修默默给自己大气,笑了笑。

     周泽楷看着叶修不带好意的笑容,默默的打了个寒颤。

––––

小剧场:

     喻文州:感觉皇上突然可怕。

     叶修:真的吗?(歪头)

    周泽楷(义正言辞):不可怕,很温柔。

    王杰希:臣只是个供皇上歇脚的房子罢了,怎会埋怨皇上呢,皇上看我一眼臣就很好了。

    叶修:大眼你正常点,鸡皮疙瘩起来了。

    喻文州:戏收一收,过了。


       

     

评论(20)

热度(3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