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叶】叶皇上的后宫佳丽11

好了我又来开坑了

有私设   ooc

设定叶修穿越进荣耀王朝做皇帝的事

后宫描写比前朝多

––––

    一早叶修就把各个妃子贵人啥的都叫在最前的大殿中。

    看看各自的功夫底子,或许可以在嘲讽一下喻文州这样的以前大多用法术技能的人。

     叶修本以为这个世界就像祖国古代是一样的,打仗也就是枪,矛,刀  剑这样的兵器,没有啥魔法,特效啥的。

    但他看见喻文州手里的法杖闪烁着暗紫的火焰,张新杰十字架散发着圣洁的光芒,和坐在扫帚上在天上飞来飞去的王杰希时。

    这就是三观重塑的感觉吗

  ‘统统,这个……超纲了吧。’‘叶神,这里是有这个的。因为叶神没问所以我还以为叶神知道呢。’系统表示有点心虚。

     叶修拿着战矛,默默使用了一个落花掌,看着逼真的特效,再捏捏自己的脸,疼,是真的。

     叶修也没顾及了,直接喊天上飞的老王,让他下来,一起好好探讨一下技术。

     王杰希看到自家皇上叫他比试,快乐的直冲下来就……丢了个熔岩烧瓶。

     叶修避过,二人就开始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五颜六色的光芒和技能炸开,令人眼瞎。

    “爱妃啊,你还差点。”叶修凭借着亿点的小脏套路把王杰希从天上neng了下来。

      这王杰希,在另外一个世界还是天马行空的用魔术师打法,逻辑还是令人感觉匪夷所思 。

     但也很厉害啦,就比哥稍微弱那么几点点。

    “老王不错啊,就是可能在实战中与团队脱节严重,容易输啊,尽量改改风格。”叶修不由得一串话就说出来了,给王杰希说的一愣,之后内心飘起小花花:皇上夸奖我了!皇上关心我了。

    叶修教育完魔术师大大,又开始调教其他几个心脏,互相在交流一下自己在一些方面的心得,再加上一旁的韩文清。给不知情的其他人加了很多的训练内容。等交流完了每个人都挂着不怀好意的微笑(除老韩)

    其他人看着这几个人的微笑,默默打了个寒蝉。

    在联盟众人在水深火热的进行训练中过了将近半个月后,苏沐秋给叶修递了个盒子,叶修一看––豁,老韩的烈焰红拳。

   “咋样,不赖吧”看着苏沐秋嘚瑟的神情,叶修先是真挚的夸了苏将军,顺便隐晦的暗示却邪和千机伞的进度,最后把话题转移到后宫众人的训练上。

    “不会吧,皇上–你这是后宫,不是兵团。”苏沐秋看着叶修的神情特别诡异。

     “有谁的后宫众人掏出来比皇上还大。”叶修淡定反驳。

     “你啊皇上。”

     “那你想加入朕的后宫?欢迎啊,保证日日宠幸将军。”

    “不了不了溜了溜了。”苏沐秋表示自己感觉永远说不过这个没脸皇帝了。

    在苏沐秋走后,叶修直接把这个拳套给了韩文清,并且被已经熟了的张佳乐谴责了一下午附带张新杰的目光。

–––

    早朝

     “皇上,这次围猎大会,皇上可有构思。”丞相在下面说着。

     ‘叶神就当是打怪了,就是皇家一年一度的围猎,都会去就是啦。一般就是在皇家的猎场里举办,这次也这么办吧叶神。’

      叶修面不改色,脑袋里想出了一系列的方案等待下朝后写出来。

      皇家猎场里的动物应该不算野味吧,好久没吃烧烤了,还真有点想吃。

     系统:叶神放心吃,皇家猎场时刻有牧师把控,没有病毒!

––––

    慢慢在文章里注水ing

    下章围猎,换地方干好事了。



评论(14)

热度(3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