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炭】狱里的光27

all炭     (蛇恋单拉cp)

炭治郎攻击力+++

人物略黑化      忍♀→忍♂ 香奈乎(♀→♂)

写的很慢     会ooc

新人写文    全员成年

––––

     炭治郎想自己逛逛,就向其他人先告别了,但他不知道,对于一个长相漂亮又不失男子气概甚至还有些单薄的少年来说,自己一个人是会遭到很多饿狼的垂涎的。

    “啊!对不起!”​炭治郎碰到了人,手上的酒水不小心泼到了那个人的身上。赶紧道歉。那个人长相中等偏上,带着一副金丝眼镜,很是斯文,第一眼就能让人心生好感。

     “没事,是我先碰到你的,道歉的人应该是我。”​那人斯文的笑笑,把手上的酒给炭治郎“这是我刚刚买的,当做赔礼。”说着拿了个香水,向炭治郎喷了一下。

      好浓的气味–炭治郎被熏得晕晕的,他无意识的拿过了酒,告辞了。

      好热,炭治郎把手中的酒喝了进去,更晕了,迷迷糊糊的走进一个暗巷里。撑着墙,使自己不滑下去。

     “先生先生?”还是之前那个人,他一路跟踪炭治郎来到这,想和炭治郎来个419。

      “滚!”时透无一郎因为无聊而逛到这,看见和令人发指的一幕,直接把那个人劈晕了再弄断他的骨头(噼里啪啦)

        待处理好拿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人之后,时透无一郎来检查炭治郎的状态–不太好,香水里有烈性催情药,时透无一郎闻闻都有点起反应,更别说是炭治郎了。

       现在忍也不在,那也只能用那种方法了。

      时透无一郎低头看着脏兮兮的地面,有点嫌弃。抱起炭治郎就走。

      不能在这里要了炭治郎!时透无一郎抱紧炭治郎,向自己的房间跑去。

       时透无一郎速度很快,而且霞柱的房间相对而言较近,不一会儿就到了,路上也没什么人。

     时透无一郎开开门,把一直在嘟嘟囔囔喊热的炭治郎温柔的放在床上,开始脱自己的衣服。

––––

被屏了……车车在评论里,放心食用!

炭治郎:做个锤子!

当然是又做了一遍–

车技不好

我敢保证我昨天更了!

————来自于5.20的话

介个是余下部分 

不用再评论和私信求要了哈哈哈

评论(137)

热度(4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