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叶】叶皇上的后宫佳丽08

好了我又来开坑了

有私设   ooc

设定叶修穿越进荣耀王朝做皇帝的事

后宫描写比前朝多

––––

     “害,孙翔小朋友还是差点。”叶修标准的天击+龙牙吧小朋友温柔的送出了场地。

     “懂了吗,你的问题。”叶修懒懒散散的用战矛撑着自己的身体,看着下方的孙翔。

     “……”孙翔并没有第一时间回答叶修的问题,脑袋里一遍遍的过着和叶修对战是出现的漏洞和叶修的指点,最后看向叶修,诚挚的开口“懂了–谢谢。对了!你叫什么!”

      说实在的叶修并不想告诉孙翔他是皇上,这万一把小朋友们吓到该咋整。于是迎着苏沐秋和周泽楷惊讶的目光下,说

    “君莫笑。”

    “真是奇怪的名字。”孙翔嘀咕道。

    “名字只是个外号,这世上重名的人多了去了,像我这样的名字也没有第二个了吧。”

    “对啊!”孙翔恍然大悟。

      本来也没人敢和你重名,苏沐秋默默吐槽。

    “沐秋大大,教完了。说好的挑匪窝呢?”叶修把矛头指向苏沐秋。

    “现在就去,好吧。”苏沐秋无奈,祖宗你看看现在都下午四点了……

    “那不行”叶修却拒绝了。“又怎么了小祖宗。”“哥饿了,要吃虾饺和生煎包。”

      在茶楼里,周泽楷,孙翔和江波涛因为已经吃过饭了只是喝茶,看着叶修和苏沐秋在那吃吃喝喝。

      江波涛看着叶修,觉得叶修并不是什么普通人物,但京城也没有姓君的人物,也只把这疑问放在心里。

      但之后江波涛觐见皇上时看着一起插科打诨的同伴(暗恋人士)是皇上时连商业化的微笑都保持不了的时候就是后话了。

     主要二人吃饱了,和其他人带着一支小队骑马向最近的匪窝进军。

     “等会看见血别晕了,我的君莫笑公子。”“呵,到时候可别拖哥的后腿,苏将军。”二人闲的没事在那飚垃圾话。

     叶修呵苏沐秋说着就嫌他烦了(苏沐秋:???excuse me?是你先跟我说的。)就去找小周了,这孩子多乖巧。

    “小周~”周泽楷听见了这个称呼 看向了叶修“臣下。”叶修让马离小周近了近,把胳膊打在周泽楷的肩膀上,“小周别叫我这个敬语,叫前辈就行。”

     前辈?周泽楷感觉皇上越来越深不可测了,但还是乖巧的叫了声前辈。

     “诶。”叶修笑着应下。

     “都停下来休息一下!”苏沐秋通过望远镜看见了匪窝的防守,打算先休息休息,就去进攻。

      “到了。”叶修把玩着铁护腕,这可是刀刀见血的搏斗了。

      “诶,各位,比一比谁干掉的人多?最少的请吃饭啊,去最贵的食为天。”

      “好啊,你虽然比我厉害,但你实战经验几乎为0”孙翔直接开口。

       其他人欣然接受,也不把这个极有可能受伤的小型战场当回事儿。

      “上!”

       叶修五人打头阵,直接刺入毫无准备的土匪营里。

       就当清怪了。

––––

小剧场

  叶修:孙翔小朋友,说人是0可要打脸啊。

  周泽楷:前辈,孙,没错。

  叶修:???

  苏沐秋:你不是被我们压的吗,就是个小零

  叶修:这孩子傻了,哥可是绝世猛1

  众人:叶修晚上等着,让你认清现实。

  据各位大臣说,叶皇上第二天没能起来上早朝。

      

评论(18)

热度(4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