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叶】叶皇上的后宫佳丽09

好了我又来开坑了

有私设   ooc

设定叶修穿越进荣耀王朝做皇帝的事

后宫描写比前朝多

––––

      叶修和苏沐秋展现出了极佳的配合。

      叶修挥起战矛后,苏沐秋的子弹也就到了,叶修微微惊讶的看了苏沐秋一眼,苏沐秋也满脸茫然。

      周泽楷他们的个人实力也相当优秀,但是配合不足,还是差了一截。

      但这毕竟是个小型匪窝,在天黑后一会就清理完了,正在搜刮材料。(PS:江波涛杀匪最少)

      今天运气不错,发现了几个打造却邪和千机伞的矿石,叶修回去的路上都愉悦的哼着歌,完全不把脸上和手臂上的伤当回事儿。

      “前辈,伤。”周泽楷加快了速度,向叶修说道“害,小伤没事儿,谢谢小周关心,真懂事。”叶修夸夸周泽楷,就继续驾马了。

       周泽楷看着叶修,感觉脸上有点发红“前辈,我和你一起。”“?”和我一起……“小周是要和我一起回宫?”“对”周泽楷点头,叶修“成啊,宫里的床可比军营里床舒服多了。”

      床舒服–

     周泽楷脸红红的,让叶修忍不住rua下他的头发“小周真可爱。”

     周泽楷正欲说什么,却被打断了。

     狼群出现在众人面前,用晶绿的眼睛看向众人“沐秋大大,你没告诉我这里有狼啊。”叶修看着众狼,惊疑不定的问着苏沐秋。

    “这是有狼的,但在另一头那儿–靠!”一头狼向苏沐秋扑去,苏沐秋赶紧调转方向。避开了狼的袭击。

    “这狼品种不是这里的狼”孙翔说“他们的耳朵比这里狼品种的耳朵要小,毛也更浓密。”

     “哟!真聪明。”一个嘶哑的声音传来,但并不知道在哪“苏将军,这些可爱的小动物就当做我对你和皇城里叶皇上的见面礼吧。再见。”

     一声哨响,叶修感觉狼群看着他们的眼睛有点发红。下一秒他们就扑了上来。

     “靠!”叶修挥舞战矛,狠狠的刺杀了一只狼“快攻!”苏沐秋和周泽楷双枪齐发,士兵也进入状态,使用这手中的武器斩杀狼。

      “嘶–果然是脑子没发育好的生物,咬这么狠”苏沐秋捂住被咬的肩膀,看着满地的狼的尸体竟然还有闲心吐槽。

      “沐秋大大,人家脑子没发育好都知道要离近攻击你,你就这样被咬了。”叶修胳膊和胸前也被挠了,但也算的上是很轻的伤了。

     “你向着我还是那群狼。”苏沐秋拉着还没有死的马,驮着腿受伤的士兵。自己走着,“明天早朝要好好讨论这件事。”“嗯。看来有的人已经按耐不住了。”

      等到了军营,叶修对着苏沐秋说“你们包扎好就休息吧,哥和小周回皇宫。”“为什么!”苏沐秋还没反应过来就先问起来了。

     “傻啊沐秋,我和你一起上早朝,别人会以为我把你睡了的。”“那小周呢。”“他是我的妃子,今天回去不行,过几天再回来。”“……”

      苏沐秋震惊了。

      叶修挥挥手拉了一匹马,就和周泽楷一起回去了。

      王杰希本来以为皇上不会来这里休息了,正当自己满怀失望的要熄灯睡觉的时候。皇上带着一个男人来了。

      王杰希:皇上臣知道你不爱臣了,但是你不能这样和一个男人一起来伤臣的心!

      叶修:仔细看看,哥带小周是干嘛来的。

––––

      又是乱八七糟和稀里哗啦的一章

      叶修:我从来没发现王大眼那么戏精,他的微草好爸爸的沉稳形象呢。

评论(12)

热度(3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