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炭】狱里的光26

all炭     (蛇恋单拉cp)

炭治郎攻击力+++

人物略黑化      忍♀→忍♂ 香奈乎(♀→♂)

写的很慢     会ooc

新人写文

––––

     炭治郎眼睛有点红,怀里紧紧抱着保温杯,向自己房间里走去。

    “炭治郎!!!”我妻善逸哒哒哒的跑到炭治郎面前,他本来想直接扑进炭治郎怀里的,看着炭治郎怀里有东西,就委屈巴巴的放弃了这个想法。

    “善逸?好久不见!”炭治郎惊喜的说。

    “炭治郎!你要去哪啊!现在你不是在劳动吗?”我妻善逸疑惑的说“而且……”闻到了丝丝苦涩的气味。

    “啊没事,就是家人来探望我了。”炭治郎微笑“善逸想喝鸡汤吗?这是我母亲给我做的,一起喝吧。”我妻善逸愣了一下“当然要喝!炭治郎母亲手艺一定很好!”

     炭治郎被逗笑了“跟过来吧,善逸。”善逸跟着炭治郎来到了炭治郎的房间。

     因为经常去厨房开小灶,所以炭治郎房间里常备碗筷。炭治郎拿了三个碗(留一碗给村田)给其他碗里多到了点鸡汤和肉,自己碗里只有不到半碗。

     善逸赶紧往炭治郎碗里多倒了点“这是阿姨给炭治郎的鸡汤!要多喝点!对吧炭治郎!!”炭治郎摸摸我妻善逸的头,笑了。

    “好好喝!”我妻善逸真诚的夸赞“对吧。”炭治郎闻到了善逸散发出的幸福味道,难得带点少年气性。

      看着眉眼飞扬的炭治郎,我妻善逸由衷的想让时间停止在这一瞬间。

      鸡汤喝完了,我妻善逸又拉着炭治郎睡午觉,炭治郎看着善逸别在腰间的刀,二人又来了场比试。

     “炭治郎!下次再玩!”我妻善逸向炭治郎挥挥手,走了。

      “再见。”炭治郎挥手,想回去睡一觉。结果又被拉去酒会(好像是要看灯火。)炭治郎表示:这里还是监狱吗,我怎么感觉来这里是度假的。

     众犯人:那是你觉得!我们每天都累成狗!

   产屋敷耀哉:劳逸结合。

   鬼舞辻无惨:自生自灭。

––––

     炭治郎自成年之后还没有喝过酒,被炼狱强行塞入一杯酒后也坚持没喝。

     看着道路两旁的灯火,在看着吧台上的众柱,炭治郎想起了母亲告诉他他们的帮助。不禁对他们鞠了一躬。

     “谢谢各位对我家的照顾。”

       实在的,各位柱都被炭治郎突然的煽情震惊到了,然后七嘴八舌的解释

      “唔姆!应该的灶门少年!”

     “炭治郎帮了我,我也该帮助炭治郎啊。”

     “本华丽的祭典之神表示这没什么,想要报答的话就接受我的护腕吧!”

       “没事。”

       炭治郎看着他们,心里充满了暖意。

      大家都是很好很好的人啊

––––

被发了好人卡的各位:我不想当好人,我想淦人

好了!发了这么多章,炭治郎的初夜要发出去了,大家可以来选小攻!详情可以见第一条评论!截止到下午4.30吧(๑•ั็ω•็ั๑)

评论(34)

热度(4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