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叶】叶皇上的后宫佳丽07

好了我又来开坑了

有私设   ooc

设定叶修穿越进荣耀王朝做皇帝的事

后宫描写比前朝多

––––

      虽然叶修是想谦虚谦虚 ,让苏沐秋几招。但实力摆在那(也是自己打嗨喽)还是把苏沐秋打出了场地“沐秋大大~你输喽!”

     苏沐秋不服气“再来一把!我肯定赢你!”连敬语都不说了。

    “打几次都一样,还是哥的手下败将。”叶修感觉这句话分外熟悉,也就怼了回去。

    “你–”“啪–”苏沐秋想上前不顾君臣之仪狠狠揉叶修的脸,结果被一巴掌拍在背部,踉跄了一下,转过头“韩–韩老将军。”

    “苏沐秋你多大的人了,还跟刚来的小兵似的,小周你带好了吗?人家轮回众人可都是好苗子!”韩老将军恨铁不成钢的说。

     “小周人家该掌握都掌握了,就差实战了,还有孙翔那个小屁孩,玩儿战矛的,实力也挺强。我一用枪的咋教,让他改行?我……好的我去教。”苏沐秋不服的说了几句,结果在韩老将军的注视下渐渐改口。转头就使唤起包荣兴“包子对吧!叫轮回周泽楷,孙翔,江波涛,过来。”

      “只有老大才可以使唤我!”包荣兴回了一句,让苏沐秋无话可说。

     “包子,去吧。”叶修笑笑,给苏沐秋解了围。

     “好的老大!”包荣兴抱了下叶修就跑走了。

       韩老将军这才看见旁边拿着战矛的叶皇上“皇……”叶修向韩老将军晃晃头,狡黠的笑了笑。

       韩老将军默默咽回客套的话。他也不喜欢这种虚礼。

      苏沐秋摆弄完了枪,就向叶修走去,“叶大公子?”“叫哥啥事。”“深藏不漏啊。”“那是,皇家的人是吃素的?”

      系统悄悄向叶修说‘叶神,这周泽楷其实是你后宫里的一员哦,就是周泽楷要求去军队,原主就把他塞进军队里了。周贵人哦。’

       叶·隐形颜控·修脑袋里最先想:这么好看的小周才一个贵人?回去就给他慢慢加到贵妃,要让他的位分配的上小周的颜。

      叶修看见包子带着那三人来了,扯了扯苏沐秋“诶,他们来了,慢慢训练吧,哥先……”

      苏沐秋扯住叶修的手,皮笑肉不笑“别呀公子,这里有个玩儿战矛的,教教他呗。”

      叶修:你这就是在为难我叶修修。

     “等会去挑个匪窝(boss)看看有啥可以做千机伞,却邪还有其他武器的材料不。”

     “教教教,哥最喜欢调教新人了。”

      周泽楷看见了叶修,整个人都僵了一下,但还是走了过来,想行礼作揖,被叶修一把按下,摇摇头。疑惑的看了叶修一下,没说话。

      “小周来了,来来来一起比试几把,我看看你哪有不足。”也就是指导赛。苏沐秋拽着周泽楷走了,但周泽楷还是看着和以往有些不同的叶皇上。

      变得好奇怪。

     “孙翔是吧,来来来,给你五秒准备时间。”叶修拿着之前的战矛,看着孙翔。

     “戚–小胳膊小腿,小心受伤。”孙翔看了叶修一眼,也没用自己经常用的战矛,那个普通战矛就攻了上去。

     –另一旁––

     “停停停,先停一下小周,看看那个不羞给孙翔之间的指导赛吧。”

       周泽楷看着二人间绚丽的招式,和叶修对孙翔简单明了的提醒。有点想不通。

––––

小剧场:

     周泽楷:前辈…我来了!

     叶修拍拍小周的头:来了啊,小周真可爱。

     周泽楷腼腆的笑,把叶修扑倒。

     叶修:小周,别闹,乖…哈哈哈好痒!

     周泽楷亲亲叶修的下巴:喜欢前辈!

     叶修mua了口小周的脸颊:哥也喜欢小周!

作者:非礼勿视,非礼勿言,非礼勿动–by孔子

      (孔子是真的说过这句话,论语里有的。)

    

评论(13)

热度(4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