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叶】那天叶修的腰发出了抗议的声音

有私设   ooc

此故事发生在世邀赛期间

我要做一只勤劳的鸽子

@闲的慌 的点文

––––

     “嗨–大家好吗?”

       一个慵懒的叶修突然出现·JPG

       叶修也是第一次用这玩意儿直播,原因?呵,问远在中国的冯主席吧。

       『啊啊啊啊啊叶神看我!!』

       『叶宝贝妈妈爱你!!』

       『叶神正面亲我啊啊啊!』

       叶修被那个弹幕惊了一下,低头煞有其事的思考了一下后抬头“啾咪?”

        『awsl!awsl!awsl!awsl!』

        『阿伟请想一个体面的死法谢谢』

        『修宝的啾咪!』

       “好了各位,我们去找其他人了,老是迫害阿伟也不行对吧。”叶修被满屏的awsl吵得眼睛疼,随手找了个方向走。

         『叶神等看见队员了按我们说的做!保证一个个都乖乖训练!』

         『晚上嘛–就不一定了……』

         『楼上你在想什么!等会儿私信我三千字的检讨,过程要详尽啊!』

          『+1』 『 +2 』   『+10086』

        “真的?那就先交给你们。”叶修感觉国家队在训练时老是对领队动手动脚,风气不严,是要好好整治他们一下了,于是很痛快的答应了。

         “这里是餐厅……”叶修带着手机晃荡。

           『周泽楷!!叶神快过去!』

           『是那个坐在角落里喝粥的那个吗?卧槽真的是!楷楷!』

           『枪王大大A爆!』

          “前辈?”看着叶修过来了周泽楷露出腼腆而又可爱的微笑,呆毛一晃一晃的。

            『可……可爱』

            『叶神!拿着他的勺子!喂他粥!亲额头!保证他这几天精神焕发!』

            『楼上劲爆,但+1』

           叶修:干干干什么?!

          “小周啊–”叶修其实挺想后悔的,但水泼都泼出去了,也不能收回了。就拿起周泽楷放在碗里的勺子,舀了勺粥,吹吹送到周泽楷嘴边。

           前辈这是在喂他早饭?周泽楷下意识就吃了,神情太过呆滞以至于嚼都没嚼就直接咽了下去,叶修看见周泽楷神一口情恍惚,干脆在他头上“吧唧”后赶紧跑了。

         周泽楷摸摸头,脸爆红,慌乱的起身会去训练室打荣耀冷静会儿。

        晚上找前辈–

        叶修感觉有点方,以至于看见喻文州都忘记了打招呼,结果被喻文州一把抓住“前辈怎么了?慌慌张张的。”

       『吻手啊!万一喻心脏手速变快了呢!』

       『楼上思路清奇』

       『喻文州:这只手被修修吻过,我不洗了!』

       叶修看见弹幕,对喻文州一脸郑重“文州,我感觉你的手速可以提高了。”喻文州“?”喻文州虽然被着突如其来的郑重感到疑惑,但事关手速,“前辈,什么方法?”

       叶修抓起喻文州的左手就亲了一下“来着荣耀之神的亲吻,手速快到爆表哦。”叶修放开手装作一脸淡定,“拜了文州。”

       喻文州的心脏程度比周泽楷高,甚至心里还想:前辈是不是吻了我的无名指,那是带戒指的地方,算了先去便利店买点东西(♂)晚上再战。

       叶修已经平静了,对着弹幕说“一次性都说了吧各位,哥怕露馅了。”

      看着逐渐放飞自我的弹幕,叶修挑了几个不那么过火的动作,暗自记了下来。

      “王大眼儿~”叶修装作无事的样子向王杰希叫道“怎么了叶修”王杰希看向了叶修。

      “男人,你不觉得你的眼睛很漂亮吗。”叶修模仿着霸道总裁的语气。“你昨天还说里面有万千星辰,左眼一万,右眼一千。”王杰希屹立不动,叶修拉住王杰希的领子,拉下,让王杰希的眼睛到自己鼻子的高度“男人都是善变的。”在王杰希那个略小的眼睛上方香了一口。

       王杰希一句:那我能钻洞吗。还没开口就已经内部消音,叶修放开王杰希,若无其事的开溜。

        王杰希暗暗得想:晚上就去钻叶修下面的洞

       之后,叶修又抢了正训练的张新杰的眼镜,然后跨坐在张新杰身上说“新杰你被我弄乱了。”但之后被张新杰一句“你想被我弄乱吗?”一句成功吓走。

         捂住在正对他喋喋不休的黄少天的嘴,然后碰头头。低声说“乖~少天儿别闹。”然后再黄少天文字泡攻击下顺利溜走。

         正儿八经的向肖时钦说“你的肖叶本真好看,啥时候真人也这样就更好了。”在肖时钦惊讶的说“叶神你看的那是肖叶R本,晚上我去找你。”之前先走了。

        叶修调戏了除几位直男妹子的国家队,内心只有这种感觉

         叶修:真爽

         弹幕:修修晚上小心

         应弹幕所说,那一天众人真的训练特别正经,特别努力,叶修特别欣慰。

         当他晚上看见房间里一众男人后充满了恐惧

         在他在床上被一群男人日日夜夜后浑身无力爽的几乎昏厥后就剩下了满满的操蛋感了。

––––

     众人:蓚成功!耶!

     叶修:哥的老腰啊–

     叶修的腰:歪,你好,我主人现在把我抛弃了

     作者:求夸奖!

            

评论(26)

热度(50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