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炭】狱里的光23

all炭     (蛇恋单拉cp)

炭治郎攻击力+++

人物略黑化      忍♀→忍♂ 香奈乎(♀→♂)

写的很慢     会ooc

新人写文

––––

        第二天,炭治郎在黑死牟的要求下在腰间别上了刀,直接去了鬼区的练武场,期间鬼区的人看见从柱区来的小鬼都不知死活的上前调戏,结果被心情不好的炭治郎按在地上爆锤后都歇了心思。

      虽然面前的是个不可多得的美人,甚至美人动起手也十分之好看,但是想要享受美人,那也得有那福气和能力,他们这些菜鸡还是罢了。

      累看见炭治郎来了,翻着花绳哒哒哒的跑到了炭治郎身边“是炭治郎吗?”红发红眸,性格温和。

      “是的,找我什么事呢?”炭治郎摸了摸累的头,温柔的说道。累眨眨眼睛,感觉炭治郎也可以当自己的亲人,拥有羁绊。

       “无惨大人,上一大人,上二大人,上三大人在练武场哦,让我带你过去。”累微微抬头,看着拥有夺目颜色的少年。

       “无惨先生们吗–谢谢你哦。”炭治郎发现自己还不知道小孩的名字,卡了一下。“哥哥,我叫累。”累歪歪头,装嫩的说。

       “累。”炭治郎拉起累的手,温柔的让累带着自己去走。

––––暗处

  “这小子!和一个小孩走了。”不死川实弥咬牙 ,“实弥先生,先冷静,继续跟着,我们来这里不是来给自己添堵,而是发掘炭治郎的原因。”蝴蝶忍忍下满嘴酸味,难得没有笑着说话。

–––––

      “无惨大人,炭治郎已带到。”累向无惨鞠躬在经得无惨同意后在旁边侯着了。“无惨先生,早上好。”炭治郎对众人打招呼,无惨笑着说“炭治郎身上已经别了刀了呢,是要讨伐我们吗?”炭治郎和黑死牟难得出现了无措和尴尬的神情“这把刀是严胜先生给我的。”“大人,这是在下给炭治郎的刀。”

      本来也只是在开玩笑的无惨:……

      太天然了。

      “哦,这样啊。”无惨圆了回来,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喝着茶,他也只是来看看炭治郎训练,顺带刷一波好高度。

      “黑死牟,训练可以开始了。”

       黑死牟想请无惨大人回去,因为今天他……把缘一叫来了…,他感觉炭治郎和缘一都是赫灼之子,刀术应该契合,缘一的刀术也确实比他强得多。“大人……那个。”

       “怎么,黑死牟,你想违背我吗。”无惨淡淡开口“当然不是,只是……”“那就开始训练吧。”“……是”愿真主保佑你,大人。

  ––––

    “唔姆!那个坐着的人就是鬼舞辻无惨了。”炼狱杏寿郎开口,目光难得带着阴沉,灶门少年果然被鬼区的人洗脑了吗。

     时透无一郎默默拔刀,想着怎么冲上去最帅气好能让炭治郎夸一句“时透君刚才好帅气啊。”就被其他人拦住了。

     宇髄天元自信的说“我华丽的第六感告诉我,今天肯定有一个人用最华丽的招式去暴打鬼舞辻无惨,等着看好戏吧,我先把录像打开先录着。”

      黑死牟教导这炭治郎,感觉缘一差不多到了 先让炭治郎停下,最后一次对无惨说“大人,要不您先回……”“够了黑死牟,我说继续训练,你……”

     “彭–!”门被打开了“无惨!”炭治郎只看见了一抹红色的身影刷–的一下直奔无惨先生过去了。

      黑死牟:大人别怪我没提醒你。

  ––––

      无惨:诶呀妈呀他怎么来了!

      缘一:西内!

     今天的比昨天长吧(๑•ั็ω•็ั๑)

     

   

评论(18)

热度(53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