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叶】叶皇上的后宫佳丽04

好了我又来开坑了

有私设   ooc

设定叶修穿越进荣耀王朝做皇帝的事

后宫描写比前朝多

––––

    “末将苏沐秋,携舍妹苏沐橙代十万大军向皇上报贺。”苏沐秋一脸轻松。

      看着熟悉的脸庞叶修激动的手指微微发颤“好,回来就好,赏黄金千两,帅旗一帜,汉白玉一副。”手笔之大令一些人都暗暗惊诧了一番。

      苏沐秋向叶修笑笑“谢皇上。”就坐到自己的位子上了。

      宴席开始‘统统,这个身体能喝酒吗?’‘可以的 但是不能多喝,一壶顶天。’叶修倒了一杯酒,遥遥的向苏沐秋举杯“敬将军。”活到了二十岁的将军……

      苏沐秋也回了过去。

      喻文州,王杰希表示很不爽,你都喂我吃饭(和我睡觉)了竟然还和别的男人眉来眼去勾勾搭搭的,渣男!

       王杰希和喻文州对视一眼,一把拍定了联合把叶修灌醉然后生米煮成熟饭日日夜夜抱得孩子归的一系列剧情。

       然而叶修并不知道他们内心里车轱辘都能碾到脸上的剧情,他现在只想趁着蛮夷再一次挑衅的时候和苏沐秋一起并肩作战征战沙场,让那群dd体会到什么是碾压的快乐。

       所以喻文州拿着酒杯缓缓走到叶修身边,叶修下意识的给他让了让地方,空出来一个人坐的地方。

      喻文州看着叶修的动作,满足而又欣喜的做了下来“皇上,臣敬你。”叶修又给自己倒了杯酒,二人相对着喝了下去。

      喻文州看见了宰相向自己比了个大拇指:儿子好样的。

      王杰希也过来了,微微俯下身,在旁人看来就像是额头对额头,亲密的很“皇上,今晚还去臣那里睡吗?臣又调了好闻的香。”

       喻文州:^_^

       王杰希:O_o

       其余人:他俩什么时候这么亲进皇上了!

       宰相(户部尚书):加油儿子!

       韩文清清清嗓子“今天十五,皇上理应到皇后宫里过宿。不用二位分担了。”

       韩文清:只要本宫一日为后,尔等终究为妃。

       他们两位也只好就回到自己原本的位子了,叶修身边突然空了下来,感觉这么样也没啥意思,就下座找苏沐秋聊天了。

       沐秋在这个世界还是对武器精通得很啊–

       过几天再找沐秋试试把千机伞和却邪做出来。

       这场谈话也让苏沐秋很是舒服。

       皇帝对于战术策略很是精通,一点都不像才二十岁的人表示的深谋远虑,还颇没架子,时不时出口嘲讽也让他哽住,甚至有一刹那想违背君臣之仪去狠狠扯他的脸来泄愤。

      但这种莫名的熟悉感是怎么回事?

      叶修谈话最后拍拍他的肩膀“好好努力吧少年,下次我和你一起去打的那些蛮夷再也不敢进犯中原。” 

      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再次并肩作战啊,沐秋。

––––

    苏沐橙:默默吃狗粮ing

    韩文清:你们两个斗不过我,呵。

     叶修:那些蛮夷就是dd,看哥不把他们打的叫爸爸

    作者:求夸奖!

    

       

评论(19)

热度(53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