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叶】叶皇上的后宫佳丽19

好了我又来开坑了

有私设   ooc

设定叶修穿越进荣耀王朝做皇帝的事

后宫描写比前朝多

––––

     叶修看着和他对视的王杰希,两个眼睛占满了整个视野,是他不由得有些……心虚?

    叶修:不可能,哥才不会心虚。

    叶修吞吞口水,喉结一动“老王?你……”后面消音。

    为什么,问就是王杰希把叶修嘴堵住了。

    对,用嘴堵的那种。

    叶修:在线震惊。

    王杰希看着叶修眼里有惊讶却没有厌恶的情绪后彻底安心,默默闭上了眼,加深了这个突如其来的吻。

     系统:谁给我包纸巾!我流鼻血了!

     叶修反应过来,推推王杰希。“大眼儿,放开我。”王杰希乖乖退开。

    “别跟我说是意外啊,大眼你要给哥做一个合理的解释。”叶修看似淡定实则由耳根到脖子全都红了。

     王杰希抿了抿嘴,回味了一下“皇上,不叶修,我喜欢你,在恋人关心这样也不奇怪吧。”

     叶修“可我还没答应你的表白 ”

    王杰希“皇上我是你的妃子,算半个妻子(一整个是皇后)这样也很平常的。”

    叶修:好有道理的样子啊……(拿千机伞)

    叶修揉揉头发“害,睡觉吧,梦里什么都有。”王杰希默默地把外衫铺在地下,叶修也把外衫放在地下,把火弄小了,就这么睡了。

    说是睡了,其实两个人谁也没睡着。

    叶修默默地回想着王杰希的话,这时才慢慢(迟钝)的发现:原来联盟里大多数人都是自己的半个老婆啊……老韩还是自己洞房花烛的正牌老婆。

     叶修:走了走了困意走了,睡不着了。

    王杰希默默回味着和叶修的亲密接触,软软的嘴唇~美好的滋味~

   王杰希:比自己想的味道还更好,i了i了,还想亲。

   叶修:你想的到美,面壁去,在不面壁就跪搓衣板。

   这时的叶修‘统统。我怎么办。’‘叶神,躲不过就躺下吧,反正也不累~嘿嘿嘿’‘闭嘴。’‘诶!叶神!他本来也是叶神后宫啊……’

   叶修面无表情的开了系统禁言,不听下半句了,心累。

   就这样,两人互相脑补,各自脑补出来剧情走向各不相同的连续剧。

   各自睁眼到天亮。

   “皇上感觉您没睡好。眼睛下面都有乌青了”王杰希一脸正经的关心道

   “爱妃也差不多,而且爱妃晚上是做噩梦了吗?半夜死死抱住朕,令朕心疼的紧啊。”叶修面无表情。

   ————

    王杰希(娇羞):皇上讨厌啦~

    我回来了~(恬不知耻求评论)

    

     

评论(16)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