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炭】诶!你们不是喜欢祢豆子的吗?

if全员存活

蛇恋单拉   有私设     ooc

@沐如瑾 的点文

————————

    祢豆子已经能在太阳下行走了

炭治郎表示很开心,于是他就想带祢豆子参观一下鬼杀队(因为上次见九柱并不怎么愉快呢……)

炭治郎拉着祢豆子“祢豆子,这里是……”炭治郎滔滔不绝的介绍着,祢豆子在后面止不住的点头。

“灶门少年!你在看什么!”人未到炭治郎身前,声先至,

“炼狱先生!我在带祢豆子参观!”炭治郎看着到自己身边的炼狱杏寿郎,大声说到。

“唔姆!上一次没看清灶门少女,灶门少女很可爱!”炼狱杏寿郎知道炭治郎很疼爱祢豆子,于是投其所好的说。

“是!炼狱先生!”炭治郎略带小骄傲的说,炼狱看见炭治郎难得的小骄傲,脸可疑的红了。

炭治郎看见炼狱脸红,怀疑炼狱喜欢上自家妹妹了,于是赶紧向炼狱告别,拉着祢豆子走了。

炼狱:?灶门……

“炭治郎—”时透无一郎粘了过来笑着打招呼“时透。”炭治郎摸摸时透无一郎的头,笑着说。

“早上好。”祢豆子微笑,跟时透说,炭治郎表示十分惊讶。

时透也向自己未来小姨子灿烂的笑“祢豆子也是,早上好啊。”顺带摸头

炭治郎:!时透是不是也喜欢祢豆子…

“时透我们先走了,晚上一起吃东西。”炭治郎匆匆带着祢豆子走了。

时透:?

炭治郎感觉众人都好像喜欢自家妹妹

且不论不死川先生的道歉和送荻饼,伊之助的送橡果。宇髄先生直接拿出来个宝石手链递给炭治郎,上面最大的红宝石是心型的。

炭治郎:!!这不是喜欢是什么!

宇髄天元:炭治郎这是给你的!

还有义勇先生,富冈义勇楞楞的看着祢豆子半天(在琢磨说辞)才说了“…很可爱。”就被其他人怼了。

炭治郎:这就是传说中的修罗场吗!

炭治郎赶紧找个没人的地方地方问祢豆子“祢豆子,你喜欢这些大哥哥们吗。”

祢豆子眯了眯眼“呵……”都是想把哥哥搞到手的人自己喜欢个屁。

炭治郎看见自己妹妹对其他人无感之后暗暗放下了心。但以后不能把祢豆子拉出来了,祢豆子也表示不想出去了

祢豆子:心烦。

于是“灶门少女没有出来吗!我还准备好礼物了!”“呜呜呜祢豆子没有出来吗!明明这么可爱!”

……炭治郎:好了我知道你们喜欢祢豆子

这就结下了误会

在之后炭治郎在被众人一个个挨着表白的时候惊讶的叫到

“诶!你们不是喜欢祢豆子的吗!”

——————

  众人:!谢谢有被惊到还有!炭治郎我是喜欢你的!

  作者:我回来了!

  动动发财的小手,给来一个评论呗~


   

评论(13)

热度(4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