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无惨炭/all炭】炭治郎是我的!别入戏太深谢谢!①

 all炭汤底的无惨炭

 有私设    ooc   蛇恋单拉!

 戏里戏外梗  

 这个真的是糖!不是糖的话我,我就不喝奶茶了!

––––

    义勇看着面前跪坐在地上已经没有了呼吸脉搏的炭治郎,用仅有的手轻轻的罩在炭治郎仍紧紧攥着刀柄的手,对着炭治郎不住的流泪,哽咽的说道

   “我又被保护了。”“对不起 ,祢豆子”

––––

   “卡!这条very good!!一遍过!”导演满意的站起身来,啪啪啪的鼓掌。其他剧组工作人员也在鼓掌。

   “大家都辛苦了!给大家放三天假!回来要继续努力啊!”

     这拍摄那么久的鬼灭之刃,这是最大的刀了。导演简直想哭,接下来就要提心吊胆的收快递了。好可怕啊QAQ

    炭治郎抬头,另一只胳膊挣脱束缚出来了“义勇前辈?入戏太深了?诶咦–”

     义勇直接把炭治郎抱在怀里,默默的哭着,紧接着,祢豆子,善逸,伊之助,包括已经杀青了的无一郎等人,一股脑的扑上去抱住炭治郎掉眼泪(吃豆腐)。

     “大家……”炭治郎把求救的目光看向导演,导演无奈的耸耸肩,上前把众人拉开,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压惊红包分发给已经‘死’了的人手里,炭治郎的分量最厚。

    “这,太多了,我不能要。”炭治郎想返回去,导演神秘兮兮的在炭治郎耳边开口

   “这有些是你无惨前辈给的。”

     鬼舞辻无惨前辈吗……炭治郎看着在一旁正在卸妆的无惨。

   “炭治郎还是第一次演死亡的戏,作为前辈应该的。”无惨微微笑道。

   “那谢谢前辈了。”炭治郎鞠躬“中午能请前辈吃饭吗?”无惨点头。

     餐厅里–

     炭治郎安静的等着菜品上齐,主要是跟前辈在一起不知道怎么说话,空气似乎有一些凝固。

    无惨轻轻的喝了口水。“炭治郎,你的耳饰真的很好看。”炭治郎摸摸自己的耳饰“无惨前辈对这个耳饰不犯PTSD了吗?”

    炭治郎也就是玩了玩梗,让气氛不那么尴尬罢了,无惨也是笑了笑,然后说“炭治郎身上的,即使是害怕的东西也变得很好看了。”

    菜上来了后。炭治郎回想无惨前辈那句话,脸一红:无惨前辈太犯规了……

    无惨现在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这个嘴怎么什么都说,这不把炭治郎吓到了!我在炭治郎面前辛苦扮演的稳重温和的前辈形象就要塌了!这还让我怎么追妻!(重点)

    在这种诡异的气氛二人吃完了饭。

    无惨感觉今天超惨,于是也想自暴自弃惨上加惨,要做一个大动作。

    无惨优雅的擦擦嘴“炭治郎,我希望你能认真考虑我接下来提到的问题。”炭治郎内心的弦立马绷了起来“好的前辈。”

    无惨做好开溜的准备“炭治郎,我希望我们可以以恋人的方式在一起。我认真的。”在炭治郎愣神的间隙付了账单去酒店洗个澡冷静一下。好紧张啊啊。

    炭治郎听见这个也愣住了,呆呆的看着无惨起身付钱落跑一条龙,缓过神来故作镇定的出了店门回酒店。心脏扑通扑通的极速跳动。

     三天过去,鬼灭重新开始了拍摄的进度。本来就已经接近完结的鬼灭在一个星期后正式杀青。

     炭治郎和无惨都心照不宣的没有提这件事。

    晚上的庆功宴——

   炭治郎没想到还有这个,拿着一杯葡萄酒坐在沙发上回想中午的事情。

   “炭治郎。”无惨端着红酒来了,坐在炭治郎边上抬头喝了一口。

    炭治郎一抬头就看见了无惨滚动了一下的喉结,脸不由自主的红了。

   “无惨前辈,我…”“炭治郎,”无惨打断炭治郎的对话“我不逼你非要有个结果,我不是那个鬼王无惨,相同,我不会放弃。”无惨眼睛直直的看着炭治郎,炭治郎看着倒映着他的影子的眼睛,一时不知道怎么办。

    无惨也看着炭治郎石榴色的眼睛,手足无措的样子莫名可爱到炸。

    太犯规了,无惨前辈/炭治郎

––––

   应该是个五章内完结的吧……

   受闺蜜威胁来的

   这个不会日更,两天一更或三天两更吧

   求评论啊啊啊啊!!

    

    


评论(7)

热度(3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