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叶】叶皇上的后宫佳丽15

好了我又来开坑了

有私设   ooc

设定叶修穿越进荣耀王朝做皇帝的事

后宫描写比前朝多

––––

     叶修和王杰希吃完味道有点诡异的烤鱼,看着自己身上衣服差不多全干了之后就去打猎了。在找找有啥可以落脚的地方,这规则可是要在这里呆上整整五天四晚。这就是皇族显贵的人普遍武力都很强的原因。

     叶修随手拔了课狗尾巴草塞嘴里含着,一副逍遥公子样。王杰希在前面找有什么可以落脚平坦的地方。

     最后他们找到了一颗大树旁边,底下空间很大,搭个小屋子住两个人绰绰有余了。

     这时候就要考验动手能力了,二人对视一眼。一个找材料一个搭房子干的是热火朝天。最后看着歪歪扭扭但是能遮风挡雨的小屋不由得笑笑。

    最重要的是叶修在找材料的时候竟然还逮到了一只野鸡,捡了几个蘑菇。可以吃烤鸡和烤蘑菇了。

    在烤鸡的时候叶修怎么也不让王杰希撒草药了,味道太诡异了,王杰希平静的放下自己蠢蠢欲动的手,在一旁等吃。

    等二人一人一半把烤鸡吃完顺带回复体力后,就想着去打猎了。

   “王杰希,咱俩打个赌呗~”叶修向王杰希笑笑。“赌什么”“就赌谁打到的猎物多。而且重。”“可以,那王杰希你能不能不要跟着我了,兵分两路不好吗?还是你想抢我功劳?”

    王杰希只能乖巧的找了另一个方向骑着灭绝星辰跑了。

    叶修终于甩掉了牛皮糖,径直的朝着不知名的方向走,结果……

    这个祖宗怎么又来了!

    看着面前眼熟的老虎,叶修无语了。颠颠却邪,直接给老虎来个浮空+肘击,看这个和自己缘分好的过分的祖宗终于肯闭上眼睛好好睡觉后放心的走了。

     ‘叶神怎么不杀了那只老虎呢,这可是很好的战利品啊!’系统默默地看着叶修把老虎打晕的一系列步骤,提出来自己的不解。

   ‘保护动物杀不了的,法律有规定的。’叶修理所当然的说道。‘可是叶神这里不是我大华夏,没有这样法律的啊,而且围猎里的动物都可以杀的……’

     叶修脚下一顿‘抱歉统统,我忘了––’

    系统默默地在叶修脑海里打了几个点点‘……’

    ‘下次不会了。’叶修十分诚恳,但那老虎就不杀了,辛辛苦苦把它放过了还要宰了它,控制威力很难得好伐。

     叶修没了顾及后开启了超神模式。把一旁偷看的人都吓了一跳。

   这皇帝这么猛的吗?这让我怎么保护皇上,到时候有危险是不是皇上还要保护我?

     偷看的人欲哭无泪。

–––––

    叶修:哥也不是特别厉害,也就是荣耀之神的地步吧~

   大家可以猜猜那个人是谁––猜对了今天在码一个小短篇吧……

    

评论(10)

热度(2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