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炭】狱里的光24

all炭     (蛇恋单拉cp)

炭治郎攻击力+++

人物略黑化      忍♀→忍♂ 香奈乎(♀→♂)

写的很慢     会ooc

新人写文

––––

     无惨现在害怕极了,他只看见门打开了,一个让人胆寒的红影窜了过来,在接下来他只感觉天旋地转,身上一痛,就在地上了。

     在众人面前就是无惨大人(先生)被一个红发红眸长得跟黑死牟大人超像的人先一拳打在无惨的腹部,然后一个膝击怼在脸上,看的众人一阵脸疼,最后一个下劈给无惨踹在地上,顺便再踩两脚。

      无惨大人(先生)在这个过程中没有丝毫还手(不敢还手)

     黑死牟扶额,“缘一,停下来吧,我今天叫你不是来打无惨大人泄愤的。”

     缘一打完无惨,虽然气还没出全,但听见了兄长的话,还是停下了手,轻轻哼了一下走到兄长面前“兄长大人,找缘一何事?”

––––

     宇髄天元意犹未尽的关了录像“看吧,我华丽的祭典之神判断的果然没错!等回去我就要把这录像改成精修版。”义勇郑重的对宇髄天元说“给我发一份。”“我也要。”

––––

     无惨在猗窝座的搀扶下勉强起身,看着在黑死牟旁边的继国缘一,终于知道黑死牟为什么坚持要让自己走了。虽然满肚子不服但也没理,是自己不听黑死牟的好意提醒的。

   “缘一,你能教炭治郎刀技吗,他和你一样是赫灼之子,应该有很多共通之处。”黑死牟开口。缘一走到炭治郎面前三米左右站立着,把刀拔了出来,也没摆出应战姿势“攻击我。”

     炭治郎犹豫着把刀拔了出来,轻轻呼了一口气,持刀就冲了上去。

     电光火石之间已经有了结果,缘一用刀背打了下炭治郎持刀的手,把刀打落。“挥刀力道不错,但是太过死板,露出的破绽太多。握刀的手不稳。”

     炭治郎默默记下,缘一在炭治郎面前,虽然尚显不熟,但也是个可塑之才。黑死牟看二人的比试结束,缘一已经开始教导炭治郎了,也就走到了二人面前,兄弟俩一起教导炭治郎。

     炭治郎认真学着,时不时发表着自己的疑问,缘一也一一解答。

     黑死牟判断的没错,缘一自创的刀技的确比自己的刀技更适合炭治郎,果然自己还是比不上缘一,自己太弱了。

    “严胜先生很厉害呢。”黑死牟回神,听见了这句话,看见自己无意间找到了炭治郎学习新技能时的错误并下意识的纠正后炭治郎由衷的赞扬。

    “兄长大人的确很厉害,他是最好的剑士。”缘一也认真的开口。“缘一先生说的很对。”

      黑死牟…不继国严胜看着两个红的耀眼的人在夸自己,而且一个个表情严肃而又温柔。耳朵可疑的红了。“别夸了,炭治郎,中午别走了。去童磨教会里吃午饭吧。缘一也是,留下来吧。”

     缘一是第一次被兄长主动邀请进监狱,还邀请留下来吃饭自然是答应了,炭治郎也十分愉快的答应了。

––––

      在暗处的柱们被拍了一下,不死川实弥疑惑又恼怒的转头,看见了狱长大人,产屋敷耀哉微笑着说“不用逼迫炭治郎一定加入我们,我感觉炭治郎这样才是刚刚好的,和平并不只是通过流血,还有其他的方式,回去吧。”

––––

      因为人数过多,所以炭治郎和缘一也在帮忙做饭,“缘一先生好像闷闷不乐的样子,是因为严胜先生吗?”炭治郎问道。

      缘一向来平静的面孔出现了波澜“感觉,兄长大人好像很讨厌我。”炭治郎惊讶的说“怎么会呢,严胜先生明明很在意你。”“为什么?”缘一怀疑炭治郎在框他。

      炭治郎想了想,赶紧说“在我第一次见到严胜先生的时候,严胜先生第一眼就看见了我的耳饰,和缘一先生是一样的。他在教我刀技的时候也经常提到你,严胜先生他并不是在讨厌你。而是…想追上你吧。这也是在意的表现。”

      缘一渐渐睁大眼睛,郑重的向炭治郎道谢“谢谢你,炭治郎。”

      炭治郎也回以笑容“应该做的,缘一先生,哎呀!鱼鱼鱼!在煮下去就要糊了。”

      缘一看着搅拌鱼汤的炭治郎:真好啊,炭治郎。

––––

     缘一:还是想打无惨。

     严胜和缘一的关系变好了!!

     炭治郎(鬼和柱两区的交际花)

    今天更得多哦,还有,宇髄天元录像发我一份!!


     

评论(17)

热度(53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