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叶】叶皇上的后宫佳丽06

好了我又来开坑了

有私设   ooc

设定叶修穿越进荣耀王朝做皇帝的事

后宫描写比前朝多

––––

     “……能做出来吗,苏将军~”

      苏沐秋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无语的看着最上方的叶皇上。

      这叶皇上以前不是很严肃认真的吗,怎现在这么不正经呢,苏沐秋看着叶修挑着二郎腿斜斜的坐着,缓缓的挤出“臣尽力……”

     “嗨,苏将军,不让朕去兵营里看看军队训练吗?或许朕能提几件好的建议哦。”叶修感觉自己年龄回到了二十岁,心理也有了少年热血。以前自家老爷子把自己扔进军队里训练后自己对军队总有一种特殊的感觉。

      他想看看这个国家的军营。

––––

     “皇上,到了。”苏沐秋无奈的说,皇上都缠了他三天了,每次都是不同的理由,要不是他是皇上…要不然?呵呵–他一个能打三个叶修。(系统:笑看打脸。)

     “沐秋不用跟哥客气,走吧。”叶修换了常装,没有穿那闪瞎眼让人一眼就看出这个人是皇上的袍子,哥俩好的搭上肩膀。并肩走去。

     “将军来了!”现在刚过午饭点,现在的军人们都在休息。苏沐秋现在才发现自己错过了早饭和午饭。

       叶修向那个士兵挥挥手,漫不经心的笑笑,就拉着苏沐秋继续走。

       其实苏沐秋不想带叶修来军营,里面有几个人虽然能力很强吧,但是并不是什么善茬,他也是凭借自己的武力使他们勉强听命令的,天天要打架,简直就像几个混混。

      “苏沐秋。你来了!比试一下!”哈!一个包荣兴突然出现,并且带着他砂锅般大的拳头。

       叶修随手来个落花掌就把包荣兴推走了“下午好啊,包子同志。”看场子流氓变成为国争光军人,不错不错。

       苏沐秋:震惊

      “你会功夫?那好我们打一架吧!”包荣兴的注意力被叶修吸引了去。

      “好啊,打赢了可要做我小弟啊。”叶修一口答应,忽视了苏沐秋惊恐的眼神。“好啊!”包荣兴大声说到。

       训练场,叶修还是挑了一把战矛,包荣兴则是自己原本的武器,等裁判苏沐秋宣布开始,叶修呵呵两声,让包荣兴感受到了荣耀之神温柔的压制。

       苏沐秋:惊艳!哇靠他的技术咋这好呢。

       叶修:沐秋啊,脸疼吗。

       最后是叶修把包荣兴踹在地上宣告结束,不由得叹口气:包子还是这么随心所欲啊。

      “老大!”包荣兴起来很快就改口了,这一速度让旁边的人瞠目结舌。

       苏沐秋也有点手痒痒,回来这里这么久还没好好发泄自己的精力呢。

       苏沐秋把叶修拽在旁边去,热切的说“皇上你武力值这么高,有兴趣和微臣打打吗?”

     “成啊。沐秋大大输了可不要哭哦。”

     “快点吧,别飚垃圾话了。”

     “那这可不行,垃圾话也是实力的一种啊。”

     “滚吧,我上了。”

     “来吧,看哥怎么虐你。”

     “啧,这力度不行啊,苏将军。晚上还得补补肾啊。”

     “呵,身为九五之尊还玩脏套路,皇室威严呢”“能赢就行呗~反倒是你,就要输喽。”

       子弹打出,战矛扬起。

       这一战,叶修等的够久了。

––––

      叶修:都不是哥的对手。

      这一章,我从下午一点码到现在,现在我竟然有点撑…(又在码字的时候吃零食)

      

       


评论(15)

热度(4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