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炭】狱里的光21

all炭     (蛇恋单拉cp)

炭治郎攻击力+++

人物略黑化      忍♀→忍♂ 香奈乎(♀→♂)

写的很慢     会ooc

新人写文

––––

       无惨放开炭治郎“炭治郎,你的耳饰很漂亮,很适合你。”明明是一样的耳饰,继国缘一戴上就是恶魔,炭治郎戴上是太阳。

       “谢谢无惨先生的夸奖。”炭治郎有点不好意思的歪了歪头。

       无惨:血槽已空

      “西内–!!”一抹白色的身影快速逼近,拿着刀就干了上去。

      “不死川先生!”炭治郎惊呼一声。

       不死川实弥本来是来叫炭治郎去狱长那里领取自己的刀的,结果一过来就看见了一个禽兽在抱自己的少年,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无惨灵活的拉着炭治郎避开不死川实弥的攻击“是柱吗?实力是比上几个强。”无惨并不想在炭治郎面前下杀手,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

      “艹!混蛋。”不死川实弥骂了一句,刚想再来一刀,两只手就已经按在他的肩膀上,“实弥!冷静!”炼狱杏寿郎大声道“灶门少年!狱长要你去挑选自己的刀了!以后在监狱里的时光 !一起起对抗鬼区吧!”

        富冈义勇也赞同的点点头“鬼区狱长,不是什么好东西。”

       无惨有点懵,这两个人是憨还是傻还是太天然啊,我一个鬼区狱长在这站着都能当面说我不是东西,是梁静茹给他们的勇气吗?

       无惨感觉自己的威势收到了威胁。

       炭治郎不懂啊,就想从无惨的爪子中挣脱开来“无惨先生我要去狱长那里了,能先放开我吗?”无惨暂时从怀疑人生的模式中转回来,绅士的放开炭治郎的手“可以哦炭治郎,改天再会。”他要回去好好整治一下上弦三位。

       炭治郎感觉束缚没了,就走到三人身边停下,“走吧不死川先生,炼狱先生和义勇先生。”回头向无惨招手“再见啦。无惨先生!”

       无惨感觉自己内心收到暴击

  ––––

      “喂,炭治郎,那个男人是谁。”不死川实弥不爽的开口。他还没这样抱过炭治郎就被一个野男人抢先了。

      “无惨先生吗?他是好人的!”炭治郎并没有感觉到话语中的酸味,笑着开口。

       义勇今天超勇,get到了别人get不到并且非常重要的点“无惨?炭治郎,他的全名。”

      “全名?鬼舞辻无惨,名字有点奇怪。”炭治郎即使感到奇怪但还是说了。

        三人脸色变了,拉起炭治郎立马大步流星的走,恨不得把炭治郎抬起来。

      “诶!各位!?”炭治郎惊了一下跟上了。

––––

      “狱长,灶门炭治郎已带来,而且已经与鬼舞辻无惨有过交流。”不死川实弥恭敬又有点咬牙切齿的开口。

       石头扔下去了,浪也起来了“鬼区狱长!”产屋敷耀哉冷静的让关心炭治郎的柱们冷静下来“既然鬼区狱长已经出现,炭治郎,选刀吧,更好的保护这个家园吧。”

       炭治郎很不理解,无惨先生人还感觉很不错啊–“内个–我有刀的。”

       黑死牟:你们晚了。

––––

因为这个是架空,所以炭治郎和无惨并没有恩怨(但还是要迫害无惨)

我现在是日更(要是想到了短篇的话会双更)反正这个狱向文是一天一更的(除第一天连爆三章)

当然欢迎催更,看官敢催我就敢更= ̄ω ̄=

评论(22)

热度(50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