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叶】叶皇上的后宫佳丽02

好了我又来开坑了

有私设   ooc

设定叶修穿越进荣耀王朝做皇帝的事

后宫描写比前朝多

––––

       叶修挥退了跟在自己屁股后面的众太监宫女,自己一个人进入了泛着一股股小清新香气的微草殿。

     “皇上万福。”王杰希面容不变,沉稳地说道,但是叶修咋感觉这老王俩眼睛咋一般大了呢?王大眼儿这个外号不能用了,就这样叶修怀着诡异的想法进去。

     “柳非,把我刚调好的解暑茶拿来。”王杰希低声命令。“是,父…娘娘。”柳非差点嘴瓢,赶忙跑走了。

     “皇上,今日臣父捎了些药材来宫里,臣就做了些解暑茶,皇上喝喝看?”王杰希拿着茶盏,双手递给叶修。

       叶修接了过来,茶杯里面的草药种类确实丰富–––肯定很苦。

       但顶着王杰希期待而又有点害怕的眼神,还是硬着头皮喝了一口––甜的,还挺好喝的。

       叶修本想说“不错啊老王,这茶调的不错啊,微草好爸爸。”但到了嘴边硬生生的咽了下去,只是矜持的点了点头,说一句“不错。”在看着王大眼儿松了口气的表情这才真实的感觉

       天下我有。

       叶修几口就把茶喝完了,看着洁白的茶盏上淡淡的血痕,心里咯噔一下,面上仍旧轻描淡写“把手拿过来。”

       王杰希不明所以,但还是递过去了,今晚皇上怎和以前不一样?

        叶修拉着他的手,观察上面是否有伤痕,但只有白皙的肌肤,就把胳膊撸了上去,看见了手腕上的划伤,挑了挑眉“告诉我…朕,这是怎么来的。”

       王杰希面不改色“处理药材时有点手生,不小心弄得。”叶修对柳非说“拿膏药和纱布来。”幸亏是手腕,要是伤到手指就麻烦了。

       所以叶神不管在那都保留着职业选手的意识啊,系统默默吐槽。

       叶修拿过柳非递给王杰希的药,迎着二人诧异的眼神自己给王杰希上好了药。拍拍他的肩膀“走了,睡觉。”

      一晚上叶修睡得很放松,且不论王杰希跟自己说着宫外的闲人趣事很是有意思(盖着棉被纯聊天),当然还有王杰希自己调的安神香真的让叶修做了个好梦。早起叶修也很自然的配合王杰希给自己更衣。

      这皇帝做的不亏

      王杰希也很满意。

      一般皇上来自己这就是直接盖着棉被睡觉,要不然就是说自己摆弄些女人才会用的熏香。时不时还会训练。真的是怕极了。

      昨天皇上一改常态夸自己的茶,香都很好还给自己包扎伤口,还在床/上和自己聊天,一副亲切好友的语气。这让王杰希惊讶又欣喜。

      虽然还是没能做出接触但王杰希认为蓚的那一天已经不远了。

      孩子叫什么名字好呢–

      叶修突然发现王杰希的眼睛又有了万千星辰,左眼一万,右眼一千。

      看来这个世界和原来世界并没有什么不同嘛–

––––

    王杰希:修修对我态度变好了=他喜欢我了=我可以蓚了=修修怀上我的孩子了=孩子叫什么名字呢?

    其余众人:想peach

   

评论(18)

热度(55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