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炭】(接前方脑洞)狱里的光19

all炭     (蛇恋单拉cp)

炭治郎攻击力+++

人物略黑化      忍♀→忍♂ 香奈乎(♀→♂)

写的很慢     会ooc

新人写文

––––

      童磨笑着向炭治郎说“炭治郎可真好呢~”炭治郎闻到一股甜甜的味道,应该是––开心吧

      炭治郎也向着童磨笑着说“童磨先生,现在我能四处参观这个教会吗?”童磨身上的甜味不减“如果是炭治郎的话,什么都可以哦~”除了远离我–

      炭治郎开心而又矜持的点了点头,童磨起身为炭治郎介绍,“这里是祭台,主要是教徒用来供奉的,供奉什么我就不多说了。”“这里是院子,一般是被欺压后无处可避的人住着。”

     “教主大人!”一个长相清丽的女子跑来,虽然看气质已快中年,但面容却似少女。尤其是青绿色的瞳孔,清澈动人。

     “琴叶。”童磨眯起了七彩的瞳孔,笑意盈盈的唤道“介绍一下,这位是另外的教主,近些日子才来救赎众人。炭治郎,这位是嘴平琴叶,暂居在这里,犯罪原因:亲手杀死自己的丈夫”嘴平琴叶向炭治郎鞠了一躬“您好,教主”炭治郎也回了一个笑容“嘴平小姐,您好。”

     “伊之助!教主大人来了。”一个男生走了出来,脸庞偏女气,和母亲极像。“犬子,嘴平伊之助。”“你好伊之助,灶门炭治郎。”

      “权八郎啊!”伊之助记错了名字,炭治郎试着纠改了几遍发现改不过来也就随他去了。童磨则是摸了摸伊之助的头,“伊之助又长高了。”很是客套,而且炭治郎发现童磨身上甜甜的气味没了,还是什么味道都没有。

       “母亲!俺饿了!”伊之助开口,“伊之助,现在已经过了饭点,而且这虽然有厨房也不能用。”

         炭治郎看着快指向二的表,“童磨先生,我能用一下厨房吗。”童磨拒绝不了炭治郎,欣然同意。

        炭治郎熟练的做了四份天妇罗出来,也配了几碟酱料。伊之助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好好吃–感觉全身都轻飘飘的。伊之助狼吞虎咽的吞食这,属于他的那一份很快便吃没了。

       在伊之助的懊恼之下,一双手拿着一碗天妇罗递了过来“伊之助没吃饱吗?我这里还有,吃我这一份吧。”伊之助的脸爆红,感觉自己快要飞起来了。

        这个人,以后就是他的小弟了!!

       童磨吃完天妇罗,和炭治郎小坐了一会儿,便带着炭治郎走了,继续逛起了教会。

       但是教会还没逛完,就被赶来的上一上三狠狠的打了一顿,炭治郎也云里雾里的被送到了自己的房间门口。

      炭治郎:刚才发生了什么?

––––

      下章屑老板出场

       感觉自己文的热度下降了许多,而且我感觉自己的文笔越来越水了,对此我很抱歉各位看官大人们(鞠躬)但我希望各位喜欢我的文的人可以继续看我的文。感谢大家!!

评论(25)

热度(5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