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叶】叶皇上的后宫佳丽01

好了我又来开坑了

有私设   ooc

设定叶修穿越进荣耀王朝做皇帝的事

后宫描写比前朝多

––––

      叶修从龙床上醒来,“皇上,您醒了。”叶修愣了愣,看着隔着纱帐的公公才反应过来“服侍我…朕穿衣。”“是,皇上”

      叶修看着铜镜中的自己,戴上发冠之后显得面若冠玉,叹了口气。问系统‘统统,哥也没上过早朝啊,哥不会啊!’‘叶神不用害怕!就像管理工会一样就好!很简单的,再者说了,还不有叶弟弟吗,他是摄政王,管财政的。可以推给他哦。’

     ‘好的统统’叶修丝毫不犹豫的把自家笨蛋弟弟卖了,没有负担的上朝去了。

       早朝上–

     ‘统统…这还真是荣耀啊…’看着熟悉的工会操作,叶修感觉自己一定可以做一个励精图治的皇帝,为前朝不去后宫的那种。

     ‘那当然叶神!我什么时候骗过你,还有在前朝打仗就像是工会战斗一样,就是人不可复活,本系统贴心为叶神服务。’

       叶修默默给系统比个大拇指。专心处理公事。

      下早朝了––

    ‘叶神叶神!去哪个妃子宫里用早膳!’叶神思考了下‘抽签吧。’

     ‘好的叶神,开始转盘。’叶修喊停后‘叶神恭喜,去霸图殿韩皇后那里。’

        韩皇后–不会是韩文清的姐姐妹妹吧,长得和老韩想不想呢。叶修默默脑补,差点给自己整笑了,连忙稳住自己的威严形象,稳步行走。

      “皇上驾到!!”公公尖声叫道,叶修刚想着韩文清的妹妹长什么样时,韩文清出来了。

       对,就是男的韩文清,一副钱包脸,皱着眉一脸严肃,抱拳行了个大礼后“恭迎皇上驾到。”叶修一脸震惊‘叶神叶神,这就是韩皇后啊,说“平身啊!”’叶修找了下自己的声音“平身。”韩文清站直“陛下请用早膳,御膳房已经准备好了。”叶修面上波澜不惊色点了点头,进去了。

      内心土拨鼠尖叫‘统统!为什么皇后是男人啊啊!皇家不要传宗接代了吗!’‘叶神叶神,你的后宫都是男的,不用担心传宗接代,因为叶神你这个身体是双性哦。可以生孩子的。所以选了男妃哦。’

      修修震惊JPG

      ‘那为什么不让叶秋继承皇位,我的生理构造不同。’叶修质疑‘叶神,皇朝的开创者是双性人,现在双性人地位比普通人高一点的,而且叶神认为自己的荣耀技术比叶秋差?’‘那当然不会,男妃就男妃吧,唉~’

        叶修一顿饭下来,发现老韩有点怕自己,虽然还是紧绷着一张脸,但叶修凭他多年的经验还是看出来了,有了疑问,却没声张,默默的吃完饭,在韩文清明显松了口气和有些惊奇的表情下回了自己的宫殿。

        叶修刚一进养心殿,就进入了荣耀的温暖怀抱中,连午膳都是草草了事,令一众宫女太监震惊不已。

        “皇上,请您翻牌子。”内务府的人捧着两碟木板来了,叶修看着一摸一样的木板,手指尖颤颤巍巍的翻了一个

          微草殿–王妃

––––

     解密为什么众人害怕以前的叶神,因为原身叶自尊心太强,还脸皮薄,不愿意屈尊人下,所以没碰过任何一个人,然后开始训练众人体力肌肉什么的。可那些小公子们又没有经历过皇家的军事化管理(除了某一些从军世家的)自然有了心理阴影,就怕叶神了。

    设定:①叶神双性(绝对不女气叶神纯爷们)

            ②修修20   韩队20  其余18,9这样的(是年龄)

            ③不带小朋友组

我就不信了这样还能撞梗(叉腰ing)

评论(27)

热度(987)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