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当日柱炭穿到炭死去的世界㈠

♚ooc

♚黑化囚○禁带一点点病娇风。不喜勿入

“安息吧,希望下次鬼舞辻无惨不会再找上你。”一只鬼流着泪消逝在空气中。一个身量修○长的男孩在他面前缓缓收刀之后作着祈祷状为他送别。

“日柱大人!”一旁被隐背着的剑士激动的喊到“又杀了一个下弦!大人好厉害!”

“噗嗤”那人笑着转头,张扬的红发扎成了一个长长的马尾,随着他的动作大幅度的晃动着。

“相比于我又击败了一个下弦,你还是赶紧去蝶屋处理伤势更加要紧。隐,带他回碟屋。我在周边看看还有没有其他的鬼。”

“是!”隐背着还在依依不舍望着他的受伤剑士快速转身消失在黑夜中。

“啊,日柱大人真的好帅啊!温柔强大,我决定之后他就是我的追求对象了!”隐听见背后剑士陶醉的追妻言○论,无奈的摇了摇头

唉,又多了一个。

但他也不想打击这个孩子情窦初开的少○女心“平时想见到柱可是很难的,先提高自己的实力吧。”

——

炭治郎继续和其他甲级剑士搜寻着这个山林,直到没有看见一只鬼为止。之后回了自己在总○部旁边的府邸,打算先收拾一下自己再去主公面前报备。

“到总○部了,希望主公大人的身○体无恙。”炭治郎紧○握着手中的日轮刀,向着主公的庭院走去。

“啊!”炭治郎听见了一声尖○叫,转过头望了过去。只看见一个葵级剑士惊恐的捂住嘴,死死的瞪着他。炭治郎以为他受什么刺○激了,笑着安抚着他

“怎么了?一切都安然无恙。这里很安全的。不用紧张。”

结果那人直接跑了,徒留炭治郎在原地冒着疑问号。

但他并没有冲上去,还是先拜见主公大人更为要紧。他走到大门口正准备进去,就听到一个颤○抖的声音再叫他的名字。

“炭治郎”

炭治郎回头,是自己没见过的剑士,应该是刚通○过最终选拔新加入鬼杀队的剑士吧。就礼貌的问到

“你好,请问你叫我有事吗。”

——

富冈义勇简直不敢相信

死去的人竟然活生生的出现在自己面前,虽然高了不少,身材样貌也有着变化。但一定的。他是炭治郎

他如此笃定,却不敢上前一步。

——

“怎么了?”炭治郎率先走到他身前,只比富冈义勇矮半个头的他用手摸○摸义勇的脸和额头“没有发烧啊?”想收回手却被有力的攥○住了。

是真的。富冈义勇想着

“可以放手吗?我还要去拜访主公大人。”炭治郎不想伤到他。

“跟我去见主公。”义勇直接拽着炭治郎,推开了庭院的门。

炭治郎向里面看去,八个生面孔正在用着各种诡异的表情看着他。他试探性的开口。

“早上好,剑士们?”

——

“是炭治郎?!”炼○狱大声提问。

“是的。”炭治郎点点头,并没有介意他直呼自己的名字这个无理的行为。

他可是最高等级的日柱,早早开了斑纹的他红色如日的斑纹掩盖住原本受伤的额头延伸到眉毛处,同时脸下也有着相同的斑纹。

同时实力极其强大。

“炭治郎。”胡蝶忍保持着微笑,而手则握紧了手中的刀柄

是血鬼术,还是……

他真的回来了呢。

——

炭治郎本人也十分疑惑的“你们……是其他柱的替补剑士吗?从来都没见过你们啊。”

“主公大人到”问话被打断,炭治郎立即转身朝着屋里单膝跪地“参加主公大人。大人看起来身○体依旧安好,吾等甚是喜悦。”

“又被抢了词了!可是这次是炭治郎说的,那就暂时原谅这一次吧。”甘露寺想着。

“炭治郎,你是来自……”主公看着炭治郎,笑着说“你确实是炭治郎,但不是这个时空的炭治郎。”

炭治郎大致也猜出来了,于是说“报告主公大人 我在鬼杀队担任日柱,是最高等级的柱。使用初始呼吸,也就是日之呼吸。”

——

“原来是这样吗……这个世界的我已经死了。”炭治郎摸○摸脑后高高的马尾笑着说“你们现在的配置和我那个世界差不多,只是人换了。而且虫柱是花柱,由胡蝶香奈惠担任。”

“那是我的姐姐。”胡蝶忍笑着说“在讨○伐上弦二时去世了。”

“啊抱歉。”炭治郎知道自己说错话了赶紧道歉。“没事。”蝴蝶忍摇头。

“唔姆!那灶门少年!日之呼吸一定很强吧!”炼○狱在意的点永远不同。“是的,现在的呼吸都是由它演变出来的。”

“是吗!”有点麻烦啊,灶门少年现在的实力不逊色与我甚至更强。想把他关起来保护着实有些难度。尤其不能让无惨知道,不然一定会过来抢的。

这可是我的东西,我的少年,我的人

他们都是这样想的。

————

开头小清新一下

之后……嘿嘿

评论(28)

热度(3241)

  1. 共2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