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叶】叶皇上的后宫佳丽20

好了我又来开坑了

有私设   ooc

设定叶修穿越进荣耀王朝做皇帝的事

后宫描写比前朝多

––––

     叶修选择性忽视了昨晚的尴尬,也闭口不谈关于喜欢的事情,毕竟感情这回事——强扭的瓜不甜嘛…

     至于昨晚王杰希死死的抱着他的腰害得他一晚上呼吸都不顺畅并且没睡好的事儿——等回去怎么收拾他。

    王杰希也很识相的没有提那些事情,毕竟调戏适可而止就行了,调戏过了就不好了。

    二人一路所向睥睨,大型猎物收获了一堆小山。 王杰希表示这些都是皇上自己的功劳,叶修也丝毫不心虚,脸不红心不跳的收归囊中。

   到了交猎物的地方叶修还是偷偷把一小半的标记换成了王杰希的标记。

  害,也别让人空手而归是不是。叶修暗暗的想。

   等二人互相打打闹闹的走着,看见了醒目的颜色——和文字泡。

   叶修现在就想溜。

   “皇!上!——”黄少天一把抓住叶修,摁住叶修的头就往怀里抱。

    “少天儿,放开朕。”叶修拍拍黄少天,挣扎了出来。

   “王妃。”“喻贵妃好。”这一边看似风平浪静,实则已经开始暗暗较劲了。

   “王妃好速度,这么快就找到了皇上,辛苦了。”“不比喻贵妃带着黄小主辛辛苦苦的受苦,皇上可是很好的保护了臣,臣也在努力跟上皇上的步伐。”

    喻文州知道王杰希在挑他的软肋说,不就是比试的时候他赢的次数多吗!怎么显得他很弱一样。

   但皇上确实很强。

  “王杰希你怎么说我们队长的。”黄少天和叶修打闹完了后和喻文州一致对外diss王杰希“我们队长虽然法术吟唱的速度慢了点但仍然能甩你一条街!”

   “叫王妃,我好歹比你位份大,不能越矩。”王杰希一脸淡定。

    二人对视,火花四射。

   “皇上近来安好?”喻文州话锋一转,转向了一旁看戏的叶修,叶修摆摆手“没事儿,好的很。”

   “是啊队长皇上这么强,你就不用担心他了,皇上他可比我们厉害多了……但是!皇上回去你一定要和我pkpkpkpk!我一定会赢你的!”黄少天在叶修旁边喋喋不休。

    叶修表示感觉和王大眼儿待在一起挺好的,起码老王大多数时间冷静有稳重成熟,主要是安静。还有可以问问文州如何预防中耳炎——等等!文州?

   叶修:黄少天这个人怎么老提在我面前文州还要在文州面前向我挑战?莫非……

   叶修看向王杰希,王杰希秒懂叶修的意思,向他真真的点点头,在他耳边说

   “喻黄szd。”

——————

   叶修:!磕到了磕到了,我是不是要成全他们。

   王杰希(一脸严肃):对的皇上。

    喻文州:前辈我爱的是你不是少天。

   黄少天:老叶老叶我怎么会爱上队长!我俩只是普通的队友之情!你想多了我一直喜欢的是你啊老叶!!

    求评论~

评论(23)

热度(2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