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炭】狱里的光35

all炭     (蛇恋单拉cp)

炭治郎攻击力+++

人物略黑化      忍♀→忍♂ 香奈乎(♀→♂)

写的很慢     会ooc

新人写文    全员成年

––––

    在锖兔和真菰热火朝天的给炭义勇如何追妻各种出谋划策的时候 。另一边炭治郎也没有安安静静待在房间里的心情了,炭治郎把黑死牟送给他的刀别在腰间,直直去了鬼区找严胜先生。

    炭治郎去的时候黑死牟正在自我反思,黑死牟内心翻涌着自责与愧疚。他不应该在那时候离开炭治郎去买那莫须有的礼物,让炭治郎看见了不好的一幕还被那个混蛋骚扰了。

   “严胜先生?您在吗?”炭治郎敲敲门,黑死牟赶紧起身开门“炭治郎,你来做什么,怎么样……”

   炭治郎安抚的笑笑“严胜先生,我现在已经没事了,我过来是想要严胜先生继续教给我刀法。”

   黑死牟听见炭治郎说已经没事后缓缓呼了一口气,内心的郁结也稍稍放下了些。微笑的向炭治郎开口

   “好。”

    炭治郎学的格外认真,那股拼命劲儿让黑死牟都暗暗吃了一惊:炭治郎今天各位的猛啊。

   “炭治郎, 休息一会儿。劳逸结合。”黑死牟在指导完炭治郎的一个失误后提出让炭治郎休息。炭治郎乖巧听话。

      等二人一转身便被吓了一跳,炭治郎是练习太投入,黑死牟是指导的太投入。 都没有发现无惨正在他们背后看着。

    “大人。”“无惨先生。”

     无惨一脸:你们终于发现我了的表情看着他们再把二人看的都有点心虚后才幽幽的开口

   “你们很投入嘛。炭治郎你在旁边看着,黑死牟,和我打一场。”

     炭治郎/黑死牟:?发生了什么?

    大人命令,黑死牟不得不服从。尽管大大的眼睛有大大的疑问,黑死牟还是先把问题抛在脑后,拔出刀来,做了最端正的起手姿势。

   “请赐教,无惨大人。”

     无惨随手就把西装外套脱在椅子上 ,走到黑死牟对面不远处“炭治郎,看好了,以后遇见变态就这么办。”“黑死牟,开始吧。”

    炭治郎当然知道无惨大人并不弱,强者对决是很少有的,满满都是技巧。于是两眼放光的点头,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

    “好的无惨先生”

     黑死牟怀疑大人打着切磋的名号在炭治郎面前耍帅,借此提高他在炭治郎心中的地位。

     刚进来找兄长大人想问问炭治郎现在情况的缘一,看见无惨后慢慢的黑了脸。想打无惨,结果被十分期待比试的炭治郎强硬的拉走,就顺着炭治郎不发声,但一直在默默的看着无惨,心里默算着他们结束战斗的时间,好上前狠狠给无惨补一刀。

    无惨背后有点发寒。

————

    今天的我是短小有水的我

   炭治郎:米娜桑!干巴爹!

    缘一式瞪人

评论(8)

热度(3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