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炭】狱里的光34

all炭     (蛇恋单拉cp)

炭治郎攻击力+++

人物略黑化      忍♀→忍♂ 香奈乎(♀→♂)

写的很慢     会ooc

新人写文    全员成年

––––

      炭治郎乖巧的坐在桌子的一旁,另一旁是锖兔和真菰,锖兔首先打破了沉默,把两张照片拍在炭治郎面前,严肃的开口“炭治郎 你见过这两个孩子吧。”

    炭治郎看了一眼,发现这两个人就是那天死亡的两个少男少女,脸刷–的一下就白了,但还是点点头“是的,当时我赶到的晚了一步。还是死了。”

   锖兔有点满意炭治郎的状态“你看见他了, 大概描述一下他。”

    炭治郎努力思考, 回忆着那时巷子里的一切“和不死川先生差不多高,有一股很奇异的香水味道 。身材匀称,戴着一个太阳形状的胸针。”

    不是炭治郎观察仔细,是因为那男人的胸针实在是太让人瞎眼了。炭治郎不想注意也得注意到了。

    真菰面带微笑的记录了下来,向锖兔点点头。锖兔把一个信封递给炭治郎,“暂时不要打开,等以后心智变成真正的男人后再打开吧。”炭治郎半信半疑的接过去。

   “好了,我们来说几句题外话。”锖兔淡淡的说“你感觉我师弟怎么样。”

    炭治郎懵了一瞬,似乎不明白话题为什么突然转到这个上来,但也毫不犹豫的开口“义勇先生人很好,虽然有点寡言,但是一个十分温柔且强大的人。我很喜欢义勇先生。”

    “很好!”锖兔满意的点头“炭治郎,记住你的这番话,义勇确实有很多好处,但有时候会有点转不过来,这也要你好好担待。”

    “我会的!”炭治郎大声答应了锖兔的要求“谢谢锖兔先生的信任!”好像搞错了什么……

     完美,锖兔和真菰对视一眼,彼此在对方眼中看见了笑意。默默比了个大拇指。

    “那炭治郎先好好休息,我们先走了。”真菰带着锖兔笑着向炭治郎告别。

   “锖兔先生,真菰小姐请慢走。”炭治郎微微鞠躬。

     锖兔和真菰表示对这个义勇在电话里提到很多次的弟媳感觉十分满意。

    但义勇只是被发了好人卡,追妻路还是比较漫长的–

    加油吧义勇。

    于是锖兔完美的翘了警局里的工作拉着义勇喝酒去了,顺便教义勇几套撩妹技术。

    但是锖兔你没发现你也是寡王一个吗–

    真菰在旁边喝着果汁默默吐槽。

    听完锖兔的blablabla之后内心震惊的义勇表示:受教了。以后会试试。

–––––

    我~来~啦~

   lof的问答区简直了,太好玩了~

 ––––

    小剧场:

    真菰感觉锖兔的直男小方法只会让义勇越来越偏之后愤而把锖兔的嘴用物理作用强制闭嘴后自己个亲自给义勇讲。

     结果第二天炭治郎看着面前捧着一束百合的义勇一脸懵逼。

    义勇一天又惨遭其他柱的敌视。

   

    

评论(13)

热度(4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