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叶】叶皇上的后宫佳丽14

好了我又来开坑了

有私设   ooc

设定叶修穿越进荣耀王朝做皇帝的事

后宫描写比前朝多

––––

      好在王杰希大脑放空了一下就回归了稳重,揽着叶修坐上了灭绝星辰,直飞高空。把后面那只老虎甩的远远的。

     终于把那只祖宗弄走了,叶修拍拍王杰希“大眼儿,带朕去湖边 我要吃烤鱼。”

    “好的皇上。”王杰希淡淡应到,来了个急转弯就冲着湖边去了。

     到了湖边,叶修蹲在湖边,思考怎么抓鱼,做饭他到是会,以前离家出走磨练的,但食材嘛–叶修拿起千机伞,变成矛形态,然后内部call系统‘统统,把鱼的位置告诉我。’

    系统震惊了‘叶神!臣妾做不到啊!让我提供调料我可以,这个真的不会!超纲了!’

    叶修打算走后门的心思被掐断了,干脆把鞋袜脱了,没什么形象的撸把袖子就下水捉鱼了。

    好在水够清亮,叶修不一会儿就找到了一条大鱼,轻手轻脚的过去,举起千机伞,迅速插下去––鱼跑了。

     王杰希也来帮忙,叶修顺带把却邪先借给他,用一根扫帚抓鱼,那不扯呢吗。

    两个人都是高手,却独独败在了几条滑溜的鱼身上。

   “老王,鱼跑你那面了,抓它!”

   “诶呀又跑了!”

   “噗–王大眼儿你泼我水干嘛,看我不泼回去。”

   “皇上你衣服都湿了。”“湿就湿呗,谁怕谁。看招!”

     就这样两个小孩子玩了好一会才继续干起正事儿来,在最后倒是也抓住了几条大鱼,叶修表示非常满意。

     二人搭了个简易的棚子,就各忙各的了。

    王杰希主动的把却邪交回来,叶修把千机伞转化为刀形态,熟练的开膛破肚去内脏刮鳞一条龙,在系统那里坑过来调料腌制,一旁的王杰希也升好了火抱来了一堆干柴。

    鱼很快的放在了烤架上,散发着诱人的香气。

    叶修拧了把湿透的头发和衣服,二人把最外面的衣服放火旁边烤,嘀嘀咕咕的在那里说王杰希这么稳重一人(微草好爸爸)刚才咋那么不成熟。王杰希只是笑笑没追究叶修后来把千机伞伞盖打开兜着水向他泼的幼稚行为。

    等到鱼烤好了王杰希撒了一把草药上去说是增加香气。二人也都挺饿的了也不管草药烤鱼有什么不妥的地方把几条鱼分吃完了。

    在以后王杰希吃过很多次烤鱼但还是感觉那一次的烤鱼虽然很奇葩但是味道是说不出来的好。

––––

    现在他们都还是正值少年(排除心理年龄已经奔三的叶神)欢乐一点也未尝不可~

––––

   好了我要公开处刑我自己了:

文笔确实不怎么样,拖拖拉拉的,每天都在卡文和灵感皱缩边缘疯狂蹦迪。虽然在努力但也改变不了自己辣鸡的现实,和其他太太相比之下还是差远了哈哈(挠头)

评论(28)

热度(3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