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叶】叶皇帝的后宫佳丽12

好了我又来开坑了

有私设   ooc

设定叶修穿越进荣耀王朝做皇帝的事

后宫描写比前朝多

––––

      到了围猎那天,叶修看着两个长长的盒子。那是苏沐秋熬了几天夜做出来的却邪和千机伞,想着借此机会试试威力和网游有什么不同。

     倒是挺重的–

     等到了场地,叶修从轿子上被公公扶下来,他不止一次的感觉轿子太不方便了,又慢又没啥隐私,啥声音都能让外面听见。

     叶修到了一个大帐篷里,感觉这跟皇宫里的摆设没啥两样,一样简单又不失细节奢华。

     叶修在桌子旁边喝着茶,门帘便被撩开了“皇上^_^”喻文州带着微笑进来了。“文州啊,公公,倒茶。”叶修懒懒的抬抬眼皮,习惯性的开口。

    “谢皇上。”喻文州在叶修旁边坐下,拿起茶杯轻抿一口。举止中散发着自己的荷尔蒙。

     叶修自己也是闲的没事,和喻文州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起来,直到……

   “皇上皇上皇上皇上!!你看你看!我刚才捡到一只小奶狗!!特别奶!过来看看!!皇上这可以一起起养!可以作为我们爱的见证!!”黄少天未闻其人先闻其声。风风火火的冲进来了。感紧和老叶一起起一个充满爱意的名字,一把掀开帘子就抱着狗进来了。

     “皇上!……队长?”黄少天看见了喻文州转头冲他露出了和善的微笑后渐渐消声。

     “少天。”喻文州对黄少天点头。

     “黄少天。”低沉的声音让黄少天头皮一炸“韩,韩文清。”

     “叫皇后。”韩文清不轻不淡的说。在叶修另一边坐下,公公赶忙给这位气势了得的皇后倒了杯茶“狗呢。”

     黄少天赶忙把狗塞给叶修,自己也找个位子坐下来。

     “前辈。”周贵人……哦不,应该是周妃穿着劲装进来了,叶修在回宫后不紧不慢的把周泽楷的位份从贵人提到了妃子,这可把其他人嫉妒坏了。叶修才慢慢的停下来。

     “小周来了啊……”叶修看着怀里的狗。头也没抬。

    “嗯,狗可以,和我养”周泽楷腼腆的说到

     “不行!这是我先找到的!周泽楷你不要仗着自己位份比我大就敢抢我带来的狗!”黄少天赶紧嘴炮。

     “位份比你大就行。”周泽楷一针见血。

     “来霸图养。”

      “还是蓝雨比较好。”

      “微草众人很喜欢狗,可以来养。”刚进帐篷的王杰希说道。

––––

   狗:我现在害怕极了。

  叶修:呦呵,都这么喜欢狗啊。

  众人:爱屋及乌罢了

     

     

评论(12)

热度(3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