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炭】狱里的光22

all炭     (蛇恋单拉cp)

炭治郎攻击力+++

人物略黑化      忍♀→忍♂ 香奈乎(♀→♂)

写的很慢     会ooc

新人写文

––––

      “诺–这个就是我的刀。”在炭治郎房间内,炭治郎拿出黑死牟给他的刀(虽然一次都没用到实战上)递给领头的产屋敷耀哉。

       产屋敷耀哉接过刀,用力把它拔出来:黝黑的刀身,厚实的质感,锐利而又坚固的刀锋都彰显着它是一把好刀,甚至一些好的刀匠做的刀都不及这把刀的优秀(黑死牟:我的刀没有劣质品)内心疑惑:这个孩子明明还很小,来监狱也不久,怎么会有这样好的刀呢?

       产屋敷耀哉并没有说出来,只是轻轻的一笑,把刀还给了炭治郎“炭治郎,这把刀很好,希望你好好保护它。”炭治郎点头,拿过刀,放在桌子上。

      “那么炭治郎,你可以加入我们吗?”产屋敷耀哉向炭治郎抛出橄榄枝,出乎意料的是炭治郎并没有立刻答应“狱长大人,我加入了你们,是不是就要讨伐上弦一等人了。”“是的。”“那我不加入。”

      ???

       众人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炭治郎,炭治郎如果是贪生怕死的鼠辈,他们也就不会喜欢上他了,那么这到底……

      “我不会加入的,狱长大人,请你们先走吧。”炭治郎一脸坚定,直接下了逐客令。“那么,炭治郎你早点休息,不打扰你了。”产屋敷耀哉看着没有半分怒意,仍旧用他那令人轻飘飘的声音说道。

      “再见,米娜桑。”炭治郎礼貌的道别后反手关上了们,他是不会加入的。

      “艹!那小子是脑袋进水了吗!”不死川实弥愤愤的开口,在一旁的蝴蝶忍轻生安慰着,也不知是安慰自己还是安慰别人“没什么的,炭治郎做什么都是有原因的,他最近肯定有什么难事才会这样的。”富冈义勇浑身都散发着失落的气息。

       众人把主公护送回了他的房间就在一起商讨问题“唔姆!灶门少年不愿意啊!”炼狱想起了,那天的上弦二和一段时间炭治郎不正常的行为,脸一点一点的沉下去,时透无一郎也感觉不对,把事情告诉给了其他人。

      在众人互相交换情报和叽叽咕咕的商量对策后得出了:明天跟踪炭治郎寻找答案。要是有什么的话,就清除掉。如果炭治郎只是单纯的不想加入的话,就最后邀请一遍。

    要是炭治郎再不同意,绑也要给关在这里–

––––

 这章有点短

 解读一下炭治郎为什么不加入:1.炭治郎和鬼区人并没有恩怨,下不去手。   2.上一他们经常帮助炭治郎,教授武艺和参观教会之类的,炭治郎对他们好感很高。    3.无惨没那么屑了,对炭治郎也算友善(想淦)。

       

评论(12)

热度(4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