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接前方脑洞)狱里的光 01

 all炭     (蛇恋单拉cp)

炭治郎攻击力+++

人物略黑化      忍♀→忍♂

写的很慢     会ooc

新人写文

––––

        “当––”“灶门炭治郎,因犯故意杀人罪押入监狱,判有期徒刑七年”法官冷漠的声音响起,在下方的席上,红发的人儿低着头,看不清他的表情。

         ‘果然是吗…希望祢豆子好好保护自己啊’炭治郎抬头,眼睛看着被害者的家人,红宝石一般的眼珠倒映着他们有点恶意的笑容。

        几乎是立即的,两位警官就把炭治郎押了下去,上了去往监狱的船。

       炭治郎坐在船上低头,看着水纹的变化,头还隐隐发疼,令他不由得皱起了眉‘撞的有点狠了呢,早知道就用轻点力了,罢了,祢豆子没事就好,我这个哥哥到底是做的不称职’炭治郎不由得挑挑嘴角,露出了略带苦涩的笑容。这让旁边的两位警官看的愣了一下,不由得比较担忧得想‘这孩子长得这么白净,到那种吃人不眨眼的地方真的好吗’

       到了目的地,狱卒接过了炭治郎,便强硬的带炭治郎进了洗浴室。想给他冲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澡,炭治郎躲过了冷水到了狱卒身前,干净利落的劈晕了他,任由冷水打在他的身上,出了门。拿了自己的囚服,看了上面的号码“水区?这称号太奇怪了”炭治郎摇摇头,摸摸自己耳朵上的耳饰,向水区的方向走去。

       ‘啊,到了’炭治郎推开门,“新来的狱友吗?你好啊!”炭治郎被他的热情惊了一下“你好,我叫灶门炭治郎”“我叫村田,诶,你没有被冲澡?”“没有,我把他打晕了”村田先是震惊的瞪大眼睛,后来惊喜的说“炭治郎!以后去食堂请务必带上我!!”“诶!好啊”炭治郎温暖的笑了一下,如同冬日里的暖阳一样,村田看着他的笑容,感觉这个监狱都亮了。

         “那村田,我们去食堂好吗?”炭治郎微微歪头,笑着问,村田又被这个歪头重击了心脏“可,可以!”

          “村田,食堂里会有什么可怕的事情吗?”村田一惊“啊我也就是随便问问,听村田说去食堂时有一点恐惧的气味。”炭治郎轻声安慰村田,“炭治郎,其实也没有什么啦,就是食堂里在会有几率发生一场乱斗,超级血腥的。”“那村田有没有受伤啊,听上去很危险。”“我其实还好啦”村田摸了摸头“发生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总会安全避开,顶多挨几拳。”炭治郎听了,由衷的赞许道“村田很厉害呢。”“运气罢了”“运气也是一种实力。”

          进了食堂,“人好多啊”“这是柱区,八区的人都在这吃饭,和鬼区是分开的,不然人会更多。”炭治郎表示知道了,但他们今天的运气并不太好,在他们吃到一半的时候,乱斗开始了,村田惊慌的拉住炭治郎得手,带着他跑了起来,但是没跑几步,就被堵了,几个彪形大汉把二人围了起来,秉承着反派死于话多原则说了好多垂涎炭治郎的话语,结果被炭治郎一人一个手刀给ko了,导致的结果是更多人注意到了炭治郎。

         不得不说,炭治郎虽然不喜欢动粗,但是看到这个场面,他的热血有一点小沸腾,但是理智告诉他他必须要走了。所以炭治郎带着村田拔腿就跑,一路狂奔到自己的房内,炭治郎待两人都进屋后关门,反锁一气呵成,“呼呼–村田,你有没有受伤的地方,我给你看看?”“炭治郎,我没事的。”“那就好”炭治郎忍住头痛,微笑着说到,“咕––”两人的肚子里都发出了这样的声音,炭治郎首先提议“村田,我出去找找吃的。你在这里等着我吧。”“注意安全,一路顺风!”

        炭治郎进了厨房,在征得食堂大妈的许可下自己利用了剩下的食材做了萝卜鲑鱼,随便收了一波阿姨心,心满意足的走了。

       在炭治郎拿着萝卜鲑鱼走的时候,不小心撞了一个人,“对不起对不起!”炭治郎连忙道歉,那个人好像没有注意到炭治郎的道歉,反而“好香…”炭治郎看着手上的萝卜鲑鱼,认为他也是因为食堂的风波没有吃饭“正好做多了,一起吃?”“好”

       所以,二人进了房间,村田看见炭治郎先是惊喜的叫到“炭治–”后面戛然而止,炭治郎疑惑的看着村田,村田现在怎么散发着一股紧张又恐惧的气味呢,“村田?你怎么了?我做了萝卜鲑鱼,一起吃啊。”村田的表情更惊恐了“不用不用了,你们吃吧,我我我上个厕所。”飞也似的跑了。

       炭治郎很疑惑,转头看着那人“抱歉,我的室友有点怕生。”二人拉着凳子坐下来了,分享着萝卜鲑鱼,“好吃”那人说到炭治郎听到了认可他的话语,不由得带着一点小骄傲的笑了“喜欢吃就好。”等二人吃完,那个人就要走了“我叫富冈义勇。”炭治郎回了一个微笑“义勇先生,我叫灶门炭治郎,以后可以找我,我会做好吃的款待你的。”富冈义勇看着炭治郎的微笑,点了点头就走了。

       富冈义勇刚走一会儿,村田就回来了,对炭治郎就扑了上去“炭治郎!你知不知道那个人是谁,吓死我了。”炭治郎很是疑惑“村田,义勇先生人很好的,这么惊吓干嘛。”村田听了更惊恐了,“那是水柱啊笨蛋炭治郎,我刚才以为我们要死了,太惊悚了!”“水柱?”村田用头狠狠撞了炭治郎的头,结果自己差点没被撞晕“我们这叫水区,那个人叫水柱,显而易见啊炭治郎!他统领着整个水区啊笨蛋!”村田捂住头,试图掩盖住撞出来的包。

       “哦,我懂了,谢谢你啊村田,不过义勇先生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呢。”炭治郎天然的笑容,震慑住了村田“果然还是什么都没懂啊炭治郎。”


––––

1.男狱和女狱是分开的,所以甘露寺蜜璃,堕姬,鸣女是管理着女狱的。所以先前食堂中是八个区一起吃饭

2.分区大家也差不多了解了,柱里九区,鬼里十二区

(PS:我现在最头疼黑死牟(柠檬)的描写,因为他有六个眼睛,天生六眼有点不合适(纹身更不合适),写严胜本来的样貌就不怕屑老板犯PTSD吗。)

        

评论(15)

热度(1466)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