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叶】叶皇上的后宫佳丽16

好了我又来开坑了

有私设   ooc

设定叶修穿越进荣耀王朝做皇帝的事

后宫描写比前朝多

––––

    方锐作为皇上围猎时的暗卫头头,现在感觉自己十分没用。

    首先围猎刚开始的时候就找不到皇上了,给没头苍蝇似的在森林里转啊转,结果一抬头就看见王妃和皇上在上面飞。

   出师不利。

   再是皇上和王妃在那里抓鱼烤鱼,他费心费力的找东西做鱼叉,就想着给皇上提供工具自己好全身而退,结果做好了回到那里就看见一簇灭了的火和几架鱼骨头。

   自己要保护的皇上又不知道哪里去了。

   二连扎心。

   皇上和王妃在那里搭房子的时候自己也不大方便打扰又浪费了一个宝贵的机会,还有!那个烤鸡真的好香啊——

   一天只吃了早饭的方锐暗搓搓的抱怨。

   终于看见皇上自己一个人『重点』在那里打猎,方锐感觉自己的武力终于可以有用武之地了,紧紧跟着皇上。结果看见皇上干脆利落的捅死了一头快两米高的熊。

   团灭。

   方锐感觉自己现在就可以递交辞呈告老还乡了,因为这届皇上实在可以,样样全能。 根本不用人护着。心塞塞。

   “谁在那里?给朕出来。”叶修用丝帕擦了擦染上熊血的却邪,不在意的扔一边。

    哪个废物点心在那里,锤树声和愤愤的磨牙声这么大。叶修在某种程度上真相了。

    方锐一惊,然后就是满满的悲愤:皇上终于看不下去了了,我不管我现在就要辞职回家娶媳妇生孩子!

   “属下拜见皇上。”方锐走出来直接给叶修真情实意的——跪了。

    “哟,还真是个废物点心。”叶修不经意耿直的语言又让方锐的膝盖扎了一箭。

    叶修看着单膝跪地的方锐‘叶神,在这里方锐是暗卫队长,负责保护你的。’系统弱弱回答。

   ‘哥还需要保护?’叶修拽拽的放完话就让方锐起来了,上前拍拍方锐的肩膀“作为暗卫,就好好保护朕吧——噗。”

     方锐“……”看着自己都不信自己说的话的皇上,他想辞职的心情愈演愈烈。

    皇上你这么说是在嘲讽我不行还是在提高您自己的完美无缺呢。

   叶修看见小点心淡『郁』定『闷』的表情更快乐了。于是带着不用在藏着因为藏着也没用的方锐一起打猎了。

   叶修:真爽

——————

   小剧场:

   以后得方锐:皇上我不干暗卫了!你太强了!我保护不了你了!

  叶修:那点心想去哪里当官啊(揉腰)

    方锐:我要当妃子!皇上你要保护我(理直气壮)

  叶修:……

   其他人:来个锤子,后宫人满了,不招收了。

评论(9)

热度(2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