弭棠(家徒四壁的鸽子)

我佛慈悲,但我佛不度傻逼。
接约文

【all叶】叶皇上的后宫佳丽13

好了我又来开坑了

有私设   ooc

设定叶修穿越进荣耀王朝做皇帝的事

后宫描写比前朝多

––––

     “呦呵,都这么喜欢狗啊,那–”叶修故意拉长了音调,吊人胃口。“朕谁都不给,自己养。”附带一个狡黠的微笑。

     四下寂静,叶修望望突然不说话的人们,茫然。

     全员(除了叶修):这个皇上可爱炸了。

    叶修干脆也不理他们了,低头逗狗狗“你就叫小线了!以后跟着哥吃香的喝辣的!”

    “嗷汪!”小线也嗷嗷叫唤,短小的尾巴一晃一晃的。叶修摸摸小线的头,手感真好。

    “皇上,明个儿围猎皇上参与吗?”王杰希带着期盼说。“当然,要不来这里干啥,赏风景吗?”叶修一脸理所当然。

     “那……和臣一起围猎吗?臣会做饭的。”王杰希抛出了橄榄枝。

      其他人:敲,被抢先了。

    “皇上/前辈,我也要!”

      叶修淡定的抱着小线出去,临末了慢慢说一句“到时候谁先找到我就和谁一起。”

      实不相瞒,到了围猎当天,叶修拿着却邪(千机伞让系统收走了)一顿骚操作消失在众人眼里,任众人如何寻找,这叶修就是不出来。

      在众人着急的寻找自己的落跑小娇妻(bushi)的时候,叶修正潇潇洒洒的在树上的一个枝桠上躺着,时刻等着有啥可以吃的猎物上门。 

      在叶修等的感觉自己肚子都要成凹形的的时候,猎物来了,只是––那是只老虎。

      不吃保护动物谢谢 叶修默默的想。

      可算把那个老虎祖宗耗走了,叶修看到了第二个生物––穿着淡绿色劲装的王大眼儿同志。

    “皇上。”王大眼看着万绿丛中的一抹淡红,平静的说。

      叶修探个头“大眼儿。”王杰希几乎是瞬间就上了树“皇上–那就多多指教了。”

      气氛逐渐冒粉–

      “吼–”二人扭头看去。哦吼,那个虎祖宗咋又回来了。看着老虎一步步逼近 王杰希拿起了灭绝星辰,想要把这个破坏气氛的罪魁祸首的皮剥下来。

      但叶修不想啊,杀保护动物是要犯法的 拉着王杰希,却邪换成千机伞,换成枪模式。朝地面一阵突突,借着反作用力溜走了。

      算了,找个湖吃烤鱼吧。

     只想好好吃个烧烤,然而现在正在躲老虎的叶修面无表情。

––––

    修修:我就是想吃顿烧烤怎么就这么艰辛!

    王杰希:皇上这是在和臣私奔吗(娇羞脸)

    这章又是注水的一章

    日常嫌弃自己的文笔

     


评论(16)

热度(3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